房屋買賣合同

2021-04-21 03:12:16 字數 1126 閱讀 1271

訂立合同雙方:

**方(甲方身份證號:

購買方(乙方身份證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甲乙雙方遵循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經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以資共同遵守。

第一條乙方自願購買甲方**的房屋,房屋具體狀況如下:

1、房屋位於前河社群五組熊棕明樓上,五樓一套房屋為磚混結構,房屋建築面積:146㎡,房屋型別:三室二廳二衛一陽台。

2、該房屋一樓前庭院及樓梯為大家公共空間,任何人或住戶不得隨意堆放雜物,經所有住戶同意除外。各樓層的衛生由各樓層住房自行處理。

3、該房屋的樓頂的使用權歸甲方,甲方允許該棟建築的其他使用者在樓頂安裝特殊的生活設施(如太陽能等)。

4、一、二樓的產權為熊棕明,

三、四、五樓為劉章斌的還建**,各人經濟糾紛各人自行處理。

第二條乙方購買的房屋為全新毛坯現房,牆面、天平為水泥砂漿粗裝,廚房、衛生間給水到位,排水管道統一安裝好,窗戶為塑鋼,供電到大門口(室內供電由乙方自行安裝),室內門及防盜門由乙方自行安裝,供水、供電由乙方開戶,費用乙方承擔。

第三條以上房屋的交易**:乙方以人民幣(大寫)

元整元)購買甲方的第層房屋。

付款時間與方法:

1、乙方於年月日前向甲方付清首筆購房款計元,大寫元。

2、餘款元,大寫元整。即年月日前一次性付清。

第四條乙方不得改變房屋結構,如因乙方擅自改變房屋結構造成自己或他人房屋質量問題,均由乙方承擔經濟和法律責任。

第五條補充合同

1、本合同一經簽字和付款,乙方即獲得該處房產合法所有權,受國家法律保護,任何人均不得干預乙方對該處房產的合法。

2、乙方購房一年內如發現房屋建築質量問題,甲方應圓滿給予解決。

3、甲方不得向乙方單獨攤派該處房產戶外及周連環境建設費用。

第六條違約責任:甲乙雙方任何一方不得違反本合同任何條款。

第七條五樓煙道到位,屋頂防水到位,保證五樓不漏水。水電由甲方負責進戶,費用由乙方承擔。

第八條土地分割按樓層的五分之一分割。

第九條本合同一經簽字,即具法律效力,雙方應共同信守。

第十條本合同一式貳份,甲乙雙方各持乙份。

甲方(簽字乙方(簽字):

甲方(蓋章乙方(蓋章):

位址位址:

日期日期:

中人:年月日

房屋買賣合同

五 甲方將戶口於年月日前從該房屋遷出。六 甲方保證上述房屋產權屬清楚真實無虛假,若發生與甲方有關的產權糾紛抵押或債權債務,稅項及租金等,由甲方負全部責任,與乙方無關。八 上述房地產辦理過戶手續所需繳納的契稅由方承擔,營業稅由方承擔,印花稅由方承擔,個人所得稅由方承擔,向房產交易部門交納的手續費由方承...

房屋買賣合同

房屋租賃協議 甲方 出租方手機 乙方 承租方身份證號 手機 甲方同意將其所有的房屋租賃給乙方,乙方為此向甲方支付約定的租金及其相關事宜達成如下條款共同遵守 一 房屋基本情況 1 甲方出租的房屋座落於 靜海區西雙塘村用途 住宅 房屋結構 混性房型 共兩層 四室2廳2衛。2 房屋攜帶附屬設施 二 房屋租...

房屋買賣合同

賣方甲方 買方乙方 經雙方驗收估價完房產後,甲乙雙方現就房屋買賣事宜訂條約如下 一 甲乙雙方商定成交 為人民幣 370000 元,大寫 拾萬元整。二 甲方將東王生活區52號樓4單元402戶賣給乙方所有,乙方預付購房金人民幣 大寫後,與乙方到房管部門改名,由乙方簽署房產證合同 餘款元在房產證辦完後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