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買賣合同

2021-04-22 22:10:14 字數 1075 閱讀 1622

3、 該房屋的土地使用權取得方式為:□出讓、□劃撥,本合同一經簽訂,該房屋占用範圍內的土地使用權同時轉讓。

二、 甲乙雙方商定成交**為(大寫)人民幣元整,(小寫乙方在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前分______次付清,付款方式為乙方支付房款具體約定為:

1、 於前,支付甲方房款

2、 於前,支付甲方房款

3三、 甲方於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前將房屋及附屬物正式交付給乙方使用。甲方在正式交付乙方時,應將該房屋騰空,清結該房屋已發生的水、電、煤氣、**、有線電視、物業管理等各項費用,並將付訖憑證及該房屋的鑰匙交於乙方驗收。

四、 甲方應就該房屋的所處環境、用途、內部結構、狀態、設施、質量等現狀、情況如實告知乙方,並無任何隱瞞,乙方對該房屋的所處環境、用途、內部結構、狀態、設施、質量等現狀、情況均已知悉,並無任何異議。

五、 甲方將戶口於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前從該房屋遷出。

六、 甲方保證上述房地產權屬清楚,若發生與甲方有關的產權糾紛或者債權債務,概由甲方負責清理,並承擔民事訴訟責任,因此給乙方造成的經濟損失,甲方負責賠償。

七、 乙方中途違約,乙方無權要求甲方返還定金。甲方中途違約,甲方應在違約之日起___日內雙倍返還定金給乙方。乙方不能按期向甲方付清購房款,或者甲方不能按期向乙方交付房產,每逾期一日,由違約一方向對方給付房地產價款千分之____的違約金。

八、 上述房地產辦理過戶手續所需繳納的契稅由____方承擔,營業稅由____方承擔、印花稅由____方承擔、個人所得稅由____方承擔,向房產交易部門繳納的手續費由____方承擔,其它稅費約定情況

九、 本合同在履行中若發生爭議,雙方應採取協商辦法解決,協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向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起訴。

一十、 本合同經雙方簽章即生效,須共同遵守。本合同未盡事項,可另行議定,其補充協議經雙方簽章後與本契約具有同等效力。

一十一、 本合同一式叄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房地產交易管理部門乙份。

一十二、 甲乙雙方約定隨之轉讓的附屬裝修設施為

一十三、 其它約定事項

甲方(簽章乙方(簽章):

共有權人位址:

位址聯絡**:

聯絡**:

年月日年月日

房屋買賣合同

五 甲方將戶口於年月日前從該房屋遷出。六 甲方保證上述房屋產權屬清楚真實無虛假,若發生與甲方有關的產權糾紛抵押或債權債務,稅項及租金等,由甲方負全部責任,與乙方無關。八 上述房地產辦理過戶手續所需繳納的契稅由方承擔,營業稅由方承擔,印花稅由方承擔,個人所得稅由方承擔,向房產交易部門交納的手續費由方承...

房屋買賣合同

房屋租賃協議 甲方 出租方手機 乙方 承租方身份證號 手機 甲方同意將其所有的房屋租賃給乙方,乙方為此向甲方支付約定的租金及其相關事宜達成如下條款共同遵守 一 房屋基本情況 1 甲方出租的房屋座落於 靜海區西雙塘村用途 住宅 房屋結構 混性房型 共兩層 四室2廳2衛。2 房屋攜帶附屬設施 二 房屋租...

房屋買賣合同

賣方甲方 買方乙方 經雙方驗收估價完房產後,甲乙雙方現就房屋買賣事宜訂條約如下 一 甲乙雙方商定成交 為人民幣 370000 元,大寫 拾萬元整。二 甲方將東王生活區52號樓4單元402戶賣給乙方所有,乙方預付購房金人民幣 大寫後,與乙方到房管部門改名,由乙方簽署房產證合同 餘款元在房產證辦完後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