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買賣合同

2021-04-21 23:47:39 字數 2097 閱讀 7660

立合同人:

甲方: 李雯婷,女,一九八二年九月二十九日出生,公民身份證號為:513701

乙方: 史國莊, 男, 一九六七年一月二十四日出生 , 公民身份證號為:

513025

現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就甲方向乙方轉讓房屋相關事宜達成如下一致條款共同遵守:

1、房地產基本情況

1、乙方以全款方式購買位於巴中市巴州區巴州鎮新市街63號區社保小區綜合大樓1單元802號房產,房屋建築面積196平方公尺(房屋最終面積以房產部門登記為準)。土地使用證:巴市國用(2005)第3476號;房權證:

巴房南第28490號。

2、乙方知悉甲方擬轉讓的房屋的權屬狀態並實地檢視了上述房產。

二、甲方承諾將該房屋按合同約定的條件轉讓給乙方,並保證將該房屋所有權按合同的約定過戶給乙方。

3、甲、乙雙方均保證對此合同約定的房屋轉讓價款。付款的方式及過戶時間的約定,過戶登記手續的辦法及相關費用的承擔、違約責任的約定,違約賠償的金額等內容不得單方面作出任何變更。

1、該房屋轉讓價款為人民幣60萬元(大寫人民幣陸拾萬元整)。乙方分四次支付購房款:第一筆房價款為定金人民幣1萬元(大寫人民幣壹萬元整),乙方於本合同簽署之日一次性支付完給甲方;第二筆房價款於本合同簽訂後的二十天內由乙方向甲方支付10萬元(大寫人民幣拾萬元整);第三筆房款44萬元(大寫人民幣肆拾肆萬元整)在2023年11月28日乙方入住前支付給甲方後,甲方將該房屋、土地使用證、房屋產權證交付給乙方,只能提前,不能延後;第四筆房款在甲乙雙方辦理相關產權過戶手續後付清尾款5萬元(大寫人民幣伍萬元整),若10天內由於乙方的原因不能辦理過戶相關手續,乙方也應支付最後一筆尾款5萬元給甲方,甲方在之後的寒暑假期間協助乙方辦理過戶手續。

2、甲、乙雙方各自備齊辦理房屋過戶所需的資料,由甲乙雙方共同前往房管局辦理產權過戶手續,將房屋過戶給乙方。該次過戶登記的所有稅費(包括應由甲方承擔的稅費)均由乙方承擔。甲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絕辦理過戶手續。

4、權利保證:甲方保證轉讓的房屋沒有任何的產權糾紛,如因此造成乙方經濟損失的,該損失由甲方承擔。

5、違約責任

甲方有如下情形之一的視為甲方違約,乙方有權解除合同或要求甲方繼續履行合同,如合同被乙方解除,甲方應退還乙方支付的全部購房款,並應向乙方按總成交價的百分之三十支付違約金,給乙方造成的經濟損失而違約金不足以賠償時,甲方仍應予賠償(包括但不限於:乙方支付的訴訟費、鑑定費、評估費、律師費等):

1、甲方在乙方支清全部房款後拒絕辦理過戶登記手續及其他任何拒絕轉讓的情形;

2、甲方將房屋另行轉讓、抵押或贈與給他人的,或甲方有其他除轉讓給乙方以外的處分房屋的行為;

3、該房屋因甲方原因被人民法院查封或被強制執行的;

4、甲方未按約登出預告抵押手續的。

5、甲方未按約定按時交付房產。

如乙方有以下的情形之一的,視為違約,甲方有權解除合同或要求乙方繼續履行合同,如合同被甲方解除,甲方應退還乙方支付的全部購房款,甲方有權向乙方要求按總成交價的百分之三十支付違約金,給甲方造成經濟損失而違約金不足以賠償時,乙方仍應予以賠償(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鑑定費、評估費、律師費等):

1、如乙方未能按照合同約定逾期支付房價款達十日以上的,甲方有權解除合同或要求乙方履行合同;並支付給甲方逾期房款2%的月利息。

2、乙方怠於按照合同約定備齊購房的所需資料並逾期十日以上;

3、乙方怠與按照合同約定協助甲方辦理產權交易過戶手續並逾期十日以上。

6、本合同為日後甲乙雙方房屋轉讓物權變動的根據,其中所有條款甲乙雙方進行了充分的協商。甲乙雙方已提請對方注意有關權利義務的全部條款,並對其作全面準確的理解(包括雙方對各自違約而產生的賠償金額的預見)。簽約各方對本合同條款的理解完全一致,並承諾不會因各自婚姻狀況發生變化而更改此合同的任何約定(雙方的相互通知義務約定以合同留下的****為準,如有變更需提前通知對方)。

7、交房時,甲方必須保證房屋原狀,若發現人為有意損壞情況,甲方負全責。甲方必須辦理、辦清水、電、氣等一切費用的繳納,乙方不負任何責任。室內保留空調三颱、抽油煙機一台、熱水器兩台、灶乙個。

8、解決爭議的方法:雙方以本合同為準,協商解決,若不能協商一致,任何一方可選擇向房屋所在地的人民法院起訴的方式解決爭議。

9、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合同自雙方簽字,捺指印之日起生效。

甲方乙方:

聯絡**: 133聯絡**:139********

二0一二年九月八日

房屋買賣合同

五 甲方將戶口於年月日前從該房屋遷出。六 甲方保證上述房屋產權屬清楚真實無虛假,若發生與甲方有關的產權糾紛抵押或債權債務,稅項及租金等,由甲方負全部責任,與乙方無關。八 上述房地產辦理過戶手續所需繳納的契稅由方承擔,營業稅由方承擔,印花稅由方承擔,個人所得稅由方承擔,向房產交易部門交納的手續費由方承...

房屋買賣合同

房屋租賃協議 甲方 出租方手機 乙方 承租方身份證號 手機 甲方同意將其所有的房屋租賃給乙方,乙方為此向甲方支付約定的租金及其相關事宜達成如下條款共同遵守 一 房屋基本情況 1 甲方出租的房屋座落於 靜海區西雙塘村用途 住宅 房屋結構 混性房型 共兩層 四室2廳2衛。2 房屋攜帶附屬設施 二 房屋租...

房屋買賣合同

賣方甲方 買方乙方 經雙方驗收估價完房產後,甲乙雙方現就房屋買賣事宜訂條約如下 一 甲乙雙方商定成交 為人民幣 370000 元,大寫 拾萬元整。二 甲方將東王生活區52號樓4單元402戶賣給乙方所有,乙方預付購房金人民幣 大寫後,與乙方到房管部門改名,由乙方簽署房產證合同 餘款元在房產證辦完後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