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買賣合同

2021-03-04 04:30:41 字數 1189 閱讀 9842

甲方(賣方):

身份證號碼**:

乙方(買方):

身份證號碼**: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相關法律法規之規定,甲、乙雙方就房屋(窯洞及土地)買賣事項,本著平等、自願的原則,經協商一致,達成如下合同條款:

一、甲方自願將坐落在橋溝鎮七里鋪村煙囪溝一院地方【包括四孔石窯(因雨災現已垮塌)、兩孔窯地基及院落、簡易房、水井、樹木等附屬物和路畔下兩間平房】賣與乙方。地界為南至窯背牆土崖,西至馬長青水渠為界,東至現有四孔石窯邊牆10.2公尺處為界,北至院子前路畔兩株家槐為界

二、議定上述窯洞及土地總價款為人民幣叁拾玖萬捌仟元整(398000.00元)

三、乙方於2023年8月12日向甲方支付定金貳萬元整(20000.00 元)。

四、乙方必須於2023年8月20日前將剩餘購房款項一併付給乙方(乙方在付款時,為確保在以後的房產過戶順利,將暫時暫扣貳萬元購房款,小寫20000.00 元,待該窯洞的土地使用證順利過戶給乙方時,乙方再把此貳萬元款項付給甲方)。甲方收到款項之日必須交付乙方土地使用證。

五、甲方保證該土地合法、權屬清楚、有合法的土地使用權。甲方保證在該窯洞及土地過戶時積極提供協助(由於甲方在購買該窯洞及土地時未與原房主履行過戶手續),若因甲方原因造成產權不能過戶的,產生的一切費用及法律後果由甲方承擔。若因其他不可抗拒的原因造成產權不能過戶的,甲方全額退還乙方已付全部購房款,不再承擔其他賠償責任。

六、辦理變更土地使用證手續時,甲方負責協助乙方在煙囪溝村委會開具過戶、證明及修房介紹信,所產生的有關費用由乙方承擔。

七、若乙方需修建房屋時,甲方須協助乙方協調周邊鄰里、七里鋪村委會及煙囪溝生產隊關係。

八、 屆時該窯洞及土地應無任何擔保、抵押、房產瑕疵,無人租住、使用;無欠賬,如**費、水電費、網費、有線電視費等。

九、本合同簽訂後,如一方違反本合同條款,該方應向對方支付五萬元的違約金;一方如不能按規定交付窯洞及土地使用證或按規定支付房款,每逾期一日,應向對方支付五佰元罰金,逾期三日視為毀約。

十、雙方違約責任如下:甲方如違反本協議,則雙倍返還乙方所付購買窯洞及土地款。乙方如違反本協議,則甲方不予退還訂金。

十一、本合同一式三份,甲、乙、中間人三方各執乙份。

此合同自簽訂之日起生效。

甲方(簽字):

身份證號住址**:

乙方(簽字):

身份證號住址**:

中間人(簽字):

身份證號住址**:

2023年8月12日

房屋買賣合同

五 甲方將戶口於年月日前從該房屋遷出。六 甲方保證上述房屋產權屬清楚真實無虛假,若發生與甲方有關的產權糾紛抵押或債權債務,稅項及租金等,由甲方負全部責任,與乙方無關。八 上述房地產辦理過戶手續所需繳納的契稅由方承擔,營業稅由方承擔,印花稅由方承擔,個人所得稅由方承擔,向房產交易部門交納的手續費由方承...

房屋買賣合同

房屋租賃協議 甲方 出租方手機 乙方 承租方身份證號 手機 甲方同意將其所有的房屋租賃給乙方,乙方為此向甲方支付約定的租金及其相關事宜達成如下條款共同遵守 一 房屋基本情況 1 甲方出租的房屋座落於 靜海區西雙塘村用途 住宅 房屋結構 混性房型 共兩層 四室2廳2衛。2 房屋攜帶附屬設施 二 房屋租...

房屋買賣合同

賣方甲方 買方乙方 經雙方驗收估價完房產後,甲乙雙方現就房屋買賣事宜訂條約如下 一 甲乙雙方商定成交 為人民幣 370000 元,大寫 拾萬元整。二 甲方將東王生活區52號樓4單元402戶賣給乙方所有,乙方預付購房金人民幣 大寫後,與乙方到房管部門改名,由乙方簽署房產證合同 餘款元在房產證辦完後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