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買賣合同

2021-04-22 08:08:55 字數 692 閱讀 8284

甲方: (身份證號

乙方: (身份證號

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達成如下房屋買賣協議:

一、甲方將位於南嶽區南嶽鎮嶽雲路6號宗教文化局自住房一套**給乙方該房屋建築面積87.79平方公尺(住房幢號99幢,房號301房,另有煤房一間13平方公尺)。房屋面積以南嶽區房屋產權登記機關所頒發號第***號房產證登記面積為準。

二、甲方將該房屋以28萬元(貳拾捌萬元整)的****給乙方,該**不包括房屋轉讓過戶辦理國土、房產證等費用,過戶手續由乙方負責辦理,費用均由乙方承擔,甲方予以配合乙方辦理房產、國土過戶手續。

三、在簽訂本合同時,乙方應將購房款貳拾貳萬元整付給甲方,乙方在辦理房產、土地過戶手續後再付甲方六萬元;甲方收到乙方首付款後應給乙方打收條,並將原老國土證、房產證及所有鑰匙交給乙方。乙方在2023年5月6日未付六萬元餘款給甲方之前,乙方新領的房產國土證由甲方代為保管。乙方付清全部房款後甲方當即將房產、土地新證交付乙方。

四、甲方交付乙方房屋之前的水、電等費用由甲方結清。

五、甲、乙雙方應嚴格遵守本協議。如有一方違約,違約方應支付守約方違約金叄萬元整。

六、本合同在履行中發生爭議,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向法院起訴,由法院解決。

七、本合同自甲乙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八、本合同一式四份,甲乙雙方各持乙份,交有關職能部門兩份。

甲方(簽字乙方(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房屋買賣合同

五 甲方將戶口於年月日前從該房屋遷出。六 甲方保證上述房屋產權屬清楚真實無虛假,若發生與甲方有關的產權糾紛抵押或債權債務,稅項及租金等,由甲方負全部責任,與乙方無關。八 上述房地產辦理過戶手續所需繳納的契稅由方承擔,營業稅由方承擔,印花稅由方承擔,個人所得稅由方承擔,向房產交易部門交納的手續費由方承...

房屋買賣合同

房屋租賃協議 甲方 出租方手機 乙方 承租方身份證號 手機 甲方同意將其所有的房屋租賃給乙方,乙方為此向甲方支付約定的租金及其相關事宜達成如下條款共同遵守 一 房屋基本情況 1 甲方出租的房屋座落於 靜海區西雙塘村用途 住宅 房屋結構 混性房型 共兩層 四室2廳2衛。2 房屋攜帶附屬設施 二 房屋租...

房屋買賣合同

賣方甲方 買方乙方 經雙方驗收估價完房產後,甲乙雙方現就房屋買賣事宜訂條約如下 一 甲乙雙方商定成交 為人民幣 370000 元,大寫 拾萬元整。二 甲方將東王生活區52號樓4單元402戶賣給乙方所有,乙方預付購房金人民幣 大寫後,與乙方到房管部門改名,由乙方簽署房產證合同 餘款元在房產證辦完後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