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溝屯站勞動安全工作的具體措施和辦法

2023-02-08 10:48:04 字數 458 閱讀 3540

金溝屯站

勞動安全工作措施和辦法

根據《北京鐵路局勞動安全管理辦法》(京鐵安監[2006]451號)及承德車務段勞動安全管理辦法《實施細則》的要求,結合本站具體實際,特制定本站勞動安全工作具體措施和辦法。

1、站長作為第一責任人,要嚴格按照車站安全生產工作要求,確定的重點工作制定本站確保勞動安全的工作具體措施和辦法

2、車站要強化「兩紀一化」的管理控制,及時開展自控型班組達標活動。

3、嚴密組織本站職工認真執行勞動安全各項規章制度、操作規程和人身安全作業標準。

4、加強對車站勞動安全的關鍵控制,經常地對關鍵作業、關鍵崗位、關鍵裝置、危險作業處所、勞動生產環境、勞動防護用品、勞動安全防護設施和預防勞動安全事故措施情況進行動態檢查監控,發現隱患問題及時進行處理。

5、車站要有針對性地對職工進行崗位安全教育培訓,不斷提高全站職工安全自控能力。

金溝屯站

2023年1月1日

金溝屯中心校主任教師工作職責

主任教師工作職責 一 隊伍建設 1 教師群體積極向上,團結奮進,學習風氣濃郁,遵守職業道德。2 樹立本校骨幹教師,加強骨幹教師培養力度,能充分發揮骨幹教師的帶頭作用,推動 骨幹教師 帶校工作,全體教師在業務素質上都有所進步,成效顯著。3 建立健全各種組織,分工明確,責任到人。4 定期對學生素質進行綜...

金屯中學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工作實施方案

二 集中整治階段 2013年1月5日至1月22日 1 依據制定的安全隱患排查整治方案,組織人員對本校的安全工作進行認真自查,及時發現各種安全隱患。對檢查出的安全隱患和問題要及時整改,對一時解決不了的問題,應制定好防範措施,專人負責,並及時上報中心小學,確保不發生事故。學校要做好工作檔案,對發現的隱患...

工段長日常安全生產工作的具體做法

工段安全員崗位職責及生產工作規範 1.組織工段職工學習 貫徹執行廠和工段有關安全生產的規章制度。2.組織班組 工段 級安全教育,主持對新上崗人員的安全技術考核,並填寫安全作業證。3.搞好本工段安全生產準備工作,組織安全裝置和設施的檢查和維護保養工作,保證齊全完好。4.組織或參加一般事故的調查,落實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