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二年級作文 我的環保計畫

2023-02-08 06:12:02 字數 889 閱讀 6217

我的環保計畫

花香在世界上各個角落瀰漫,綠草在大地上點綴著,河流在四處各地歡快地流淌……這些都是人類嚮往的美好環境。環境難道能說好就好嗎?不,它不能,它需要人類的保護。

這些年來,從植樹造林到如今的低碳生活。無一不看出,人類對環境的重視。因為大家都知道好環境是人類生存的前提!

我能為保護環境做些什麼呢?——

這些天我反覆思索著,決定列乙份環保計畫,為保護環境出自己的乙份力!

這天,我和小夥伴們一起拿著垃圾袋,戴著手套……大搖大擺地向附近的公園出發。

當天中午,天熱得發了狂。公路焦乾、滾燙的,腳踏去,一步一串白煙。空氣又熱又悶,像劃根火柴就能點著了似的。

說幹就幹,我和夥伴們一商量,準備「四面進攻」。於是,我們從四個角落開始向中間出發。

「好多垃圾啊!」我無奈地彎下腰,皺了皺眉頭,捏住鼻子,一咕嚕將那些垃圾雜亂地扔進了垃圾袋。現在回想起那感覺還可怕呢!

因為夏天草叢很茂盛,鋒利的草邊兒和尖銳的草尖兒,像刀和矛一樣,刺得我渾身打顫,好不舒服!

彎腰,蹲下,撿起,站立,走動,我反覆地做著這幾個動作。烈日炎炎,乙個個豆兒大的汗珠順著我的臉頰往下流,汗水浸濕了我的衣裳,露出的**被曬得通紅通紅的。我們幾個小夥伴點頭致意,微笑著安慰對方。

看到了乙個個笑臉,我似乎又有了活力,繼續幹起活兒來。

漸漸地,公園裡人越來越多了。一些老人們,成年人們看見我們幾個小屁孩兒在不辭辛勞地保護環境,也被我們感染了,帶動了,幫助把身邊的垃圾放進了垃圾袋。一些孩子們看見我們幾個學生在保護環境,也光榮地加入了我們這個小分隊,開始幫助我們幹起活來!

它變了,變美了,變亮了,變得更賞心悅目了!我們大聲歡呼道:「成功了——!

」那些老人們,成年人們看見公園格外靚麗,都對我們豎起了大拇指,被我們感染了的小孩子們呢,在一旁歡快地跳著。

(初中二年級作文)我的環保計畫精選範例

初中二年級學生評語

馬亞群 沉靜端莊,少言寡語的你卻時時透出一股拼搏的勇氣。一學期來,工作上認真負責,熱心班級事務,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課堂上聚精會神,作業保質保量,在校基本讓老師放心。在學期年裡,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爭取更大進步。歐澤榮 你一向言語不多,尊師守紀,熱愛勞動,關心集體。但在學...

初中二年級廣播稿

蕭蕭秋雨飄灑在綠色的跑道上,運動場上,運動員們伴隨著矯健的步伐,奏出新的樂章。lsu禾苗祝福站 昔日,長長的跑道上,留下了深深的足跡 今日,就為這美好的一瞬,而歷盡艱辛。昨日還是忐忑不安,今日的心早已熱血沸騰,比賽因我而精彩 跑道因我而鮮豔 為了班級,我能行 lsu禾苗祝福站 在這短短的幾分鐘內,邁...

春天在我心中 二年級作文

春天在我心中 春天是萬物生長,發芽開花的季節,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節。她已經來到了大自然,來到了人間,也來到了我的心中。春天在田野裡。麥苗綠油油的,小草披上了綠外套。野花綻開了笑臉。春天在校園和山上。柳樹舒展開它那細長的髮絲,桃花笑紅了臉,青蛙呱呱地叫,小鳥嘰嘰喳喳地唱,小松鼠在大樹上歡快地跳舞。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