竅門幫助企業避免雲計算流量堵塞

2023-02-08 04:06:02 字數 1133 閱讀 2162

在雲計算的相關故事介紹中,過程可謂是相當順利的,您只需要輕輕按下按鈕即可。這對於那些獨立的、不依賴外部系統或第三方應用程式互動的簡單應用程式來說確實是這樣的。甚至對於一些較為複雜的雲環境部署,您也可以遵循如下幾點來避免流量堵塞:

避免雲計算流量堵塞的竅門:2、讓您的開發團隊參與到架構審查擬議變化的過程中。一些看起來無傷大雅的改變,如訪問許可權控制、驗證規則,甚至選擇列表值的變化都可能會產生很大的影響。

如果您的企業有乙個以上的開發團隊在並行工作,這種影響程度會變得更大。

避免雲計算流量堵塞的竅門:3、如果你在您的雲計算技術環境下能找到一款配置管理工具(或至少審計工具),盡可能的使用它。如果你不能使用,使用版本管理檔案來跟蹤一切的變化。

googledocs就相當不錯,特別是如果你的檔案檔案為靜態檔案,而且需要每週的進行歸檔的話。

避免雲計算流量堵塞的竅門:4、對所有模組進行單元測試,測試覆蓋率超過90%。對主要正面和負面測試用例進行斷言測試。對於核心業務邏輯,可以考慮使用測試驅動開發。

避免雲計算流量堵塞的竅門:5、每天都執行所有的單元測試,並記錄結果,即使您的**並未改變。因為你的saas平台或第三方軟體元素可能已經改變了,而您並不知道而已。

如果有任何單元測試失敗,開發團隊必須將其列為他們的最高優先順序處理事件。

避免雲計算流量堵塞的竅門:6、定期使用ant或一些類似的指令碼部署系統,並嘗試按照持續整合(ci)敏捷的最佳時間方案。

避免雲計算流量堵塞的竅門:7、在每乙個具有代表性的測試資料的外部介面進行系統水平測試,並執行資料庫統計檢查(例如,「我們自上一次進行完成的執行之後,是否對50%的新客戶也進行了完整性檢查?」)8、至少每週對所有的系統執行一次測試並記錄結果,即使您的**並未改變。

因為不僅你的平台或第三方軟體已經改變了,你的系統的資料有可能也有相應的擴大或改變,在先前用未經檢驗的方式呼叫的**路徑。如果有任何單元測試失敗,開發團隊必須將其列為他們的最高優先順序處理事件。

避免雲計算流量堵塞的竅門:9、經常保持同步/重新整理。同步/重新整理的週期應該明確納入專案計畫,成為開發團隊議程的一部分。

避免雲計算流量堵塞的竅門:10、有系統的管理配置的控制措施,防止實驗性變化,堅持超越實驗。

避免雲計算流量堵塞的竅門:11、有效的控制,防止非法變更生產系統。

避免雲計算流量堵塞的竅門:12、有效的控制,防止變化被直接應用於生產系統

如何區分雲計算?霧計算?流計算

近幾年,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進入雲產業,出現了大量應用解決方案,雲應用的成功案例逐漸豐富,使用者了解和認可程度不斷提高,雲計算產業發展迎來了 機遇期 雲計算無疑是當下的熱門詞彙,而與之極其相似的霧計算 流計算也隨著而來。那麼這三個詞究竟有何區別,代表了什麼意思?讓我們一一道來。雲計算雲計算大家都不陌生...

企業如何避免人員流12

一 導言 誰在競二十一世紀的企業競爭是人才的競爭,人是企業的原動力,沒有人的企業是不能運轉的,沒有人才的企業是根本不存在的。人才是企業的第一資源,爭中擁有尖端人才,誰就能在競爭中處於主動地位,誰就能贏取市場,獲得最大利潤。高層次人才是知識創新和科技創新的核心力量,是人才強國戰略的關鍵因素,其數量和質...

雲計算企業雲成功案例

在雲端辦公 時迅為福建龍巖市翰林人防工程 以下簡稱 翰林人防 搭建 企業雲 平台,在該公司內,部署時迅終端電腦替代傳統pc,節能環保,提公升了業務效率,在不斷增加it成本的同時將企業it資訊化提公升到乙個新的高度。專案背景 由於公司業務不斷擴大並保持上公升趨勢的,翰林人防工程 企業it運維的成本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