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計算企業雲成功案例

2022-10-15 02:39:04 字數 1032 閱讀 7481

在雲端辦公

時迅為福建龍巖市翰林人防工程****(以下簡稱「翰林人防」)搭建「企業雲」平台,在該公司內,部署時迅終端電腦替代傳統pc,節能環保,提公升了業務效率,在不斷增加it成本的同時將企業it資訊化提公升到乙個新的高度。

專案背景

由於公司業務不斷擴大並保持上公升趨勢的,翰林人防工程****企業it運維的成本也不斷上公升。在社會資訊化建設的推動下,如今企業的資訊化發展也成為一種趨勢。翰林人防需要一種更高效、更節能、更方便部署、更加貼合公司現狀和未來發展的智慧型新平台,以資訊手段鞏固和構築公司競爭優勢。

傳統it建設存在的問題

翰林人防公司傳統的it建設存在著以下問題:

it運維成本大:公司每年需為傳統的pc裝置支付一筆不小的修理維護費用,並且每三到五年就需要對裝置進行公升級/更換,運維成本居高不下。

資源利用率低:公司傳統的it建設存在著各機房、服務資源的重複建設的問題,造成機房和物理伺服器資源利用率不高。

資料管理難:由於公司的業務資料儲存分散於不同部門的伺服器中,伺服器資源沒有納入統一的管理體系,未能形成大資料效應,更無法進行大資料探勘,以資料存在的價值更好的支援企業的決策。

方案制定與實施

時迅科技根據翰林人防的實際情況和企業資訊化建設的需求,為其搭建「企業雲」平台,在該公司辦公區域內,在該公司的廠區、財務部等部門共部署了時迅雲終端,將虛擬桌面系統與翰林公司現有的辦公系統相結合,為翰林人防工程****搭建了乙個靈活、穩定、安全的企業雲平台,實現水平擴充套件,提公升業務連續性,將繁瑣的it運維簡化,在不斷增加it成本的同時將企業it資訊化提公升到乙個新的高度。

客戶收益

(1)採用**低廉、功耗極低的時迅終端電腦,為翰林公司降低硬體消耗費用,節能環保;

(2)傳統的pc機占用空間大,佈線繁雜,時迅終端電腦體積小巧,佈線簡單,直接連線顯示器即可使用,使得辦公環境更加簡潔美觀;

(3)操作簡單,易於學習,易於使用,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

(4)利用時迅終端電腦,工作人員只要輸入自己的賬號和密碼即可開啟自己的專屬桌面系統,在任一終端即可進行辦公;

(5)可靠的設計和材質使得時迅終端電腦足以承受各種車間和工廠條件。

馬雲成功語錄

馬雲說心在遠方,路在腳下有遠大的目標,但做細緻的事。馬雲說所有的創業者應該多花點時間,去學習別人是怎麼失敗的。馬雲說聰明是智慧型者的天敵,傻瓜用嘴講話,聰明的人用腦袋講話,智慧型的人用心講話。馬雲說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大部分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馬雲說我深信不疑我們的模式會賺錢的...

VMwarevCloudSutie雲計算解決方案

vmware vcloud suite 雲計算解決方案 版本 v1.0 前言文件目的 vmware的雲計算解決方案能夠幫助使用者以雲計算的方式,對現有it資源進行雲計算整合,以提供降低 it 複雜性的新方法,它將按需提供的自助管理虛擬基礎架構匯集成高效池,以服務的形式提供計算。為了更好的幫助使用者深...

雲計算安全

為什麼雲計算是比較安全的?17may 本文將主要關注雲計算的安全性,也是2009 5 17號的 最新雲計算資訊 因為本文涉及到我一些還不是很健全的觀點,所以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正。今天無論是在csdn的,還是在其它it 都爭相報道了amazon在上週內出現四次小規模故障,並對少量使用者產生了影響。雖然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