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監督檢驗自檢報告書 無機房

2023-02-07 22:24:02 字數 876 閱讀 4559

—無機房曳引驅動電梯

建築名稱電梯編號

工程地點工程合同號

建設單位銷售合同號

製造單位電梯型號

施工單位施工隊組

施工資質證書號開工日期年月日

開工告知書編號竣工日期年月日

註冊**(改造/重大維修填

施工單位(蓋章技術負責人(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填寫說明

1、「控制方式」 填寫用的代號:

2、「拖動方式」填寫用的代號:

3、自檢結果欄統一規定為:檢驗合格項填寫「√」、不合格項填寫「×」、無此項填「/」。遇特殊情況導致單項檢驗專案未檢,應在單項自檢結果欄註明「未檢測」字樣,必要時用簡單文字描述「序號×專案因……(原因)未檢」。

對於自檢結果欄之後的自檢結論欄,只在需必要的說明和確認時填寫。

4、有測試資料的專案應填寫實測資料,有需要說明的專案,可用簡單文字說明。

5、應將《北京市電梯施工自檢記錄》中的部分資料影印件作為本報告書的附件,包括:

● 表7 轎廂導軌安裝質量自檢記錄

● 表8 對重導軌安裝質量自檢記錄

● 表9 電梯層門安裝質量自檢記錄

● 表19 電氣接地電阻測試記錄

● 表20 電氣絕緣電阻測試記錄

● 表22 電梯層門安全裝置檢查自檢記錄

● 表25 電梯負荷執行自檢記錄

● 表26 負荷執行試驗曲線圖表(確定平衡係數)

● 表27 轎廂平層準確度自檢記錄

6、本報告書的封面和結論頁必須有施工單位技術負責人、施工人員、自檢人員的簽字,並加蓋安裝施工單位公章,否則本報告書無效。

7、本報告書一律採用簽字筆或藍、黑墨水筆填寫。

電梯監督檢驗自檢報告書(無機房曳引驅動電梯)

電梯監督檢驗自檢報告書 無機房2019版

電梯監督檢驗自檢報告書 無機房曳引驅動電梯 建築名稱電梯編號 工程地點工程合同號 建設單位銷售合同號 製造單位電梯型號 施工單位施工隊組 施工資質證書號開工日期年月日 開工告知書編號竣工日期年月日 註冊 改造 重大維修填 施工單位 蓋章技術負責人 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填寫說明 1 控制方式 填寫用的...

電梯監督檢驗自檢報告書 有機房

有機房曳引驅動電梯 建築名稱電梯編號 工程地點工程合同號 建設單位銷售合同號 製造單位電梯型號 施工單位施工隊組 施工資質證書號開工日期年月日 開工告知書編號竣工日期年月日 註冊 改造 重大維修填 施工單位 蓋章技術負責人 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填寫說明 1 控制方式 填寫用的代號 2 拖動方式 填寫...

電梯定期檢驗自檢報告書 無機房

無機房曳引驅動電梯 使用單位電梯編號 製造單位電梯型號 註冊 裝置 維保單位 使用單位組織機構 安全人員及聯絡 維保單位 蓋章技術負責人 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填寫說明 1 本報告書由電梯維護保養單位在申請定期檢驗前,依據 電梯監督檢驗和定期檢驗規則 曳引與強制驅動電梯 tsg t7001 2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