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識別手冊

2023-02-07 22:24:04 字數 1039 閱讀 6435

北京工業大學

visual identify manual of

college of software beihang university

標誌釋義

logo

校徽主體圖案採用乙個抽象變形的中國漢字「北」字,下面的三個階梯式形狀表達了學校蒸蒸日上,同學們一步乙個腳印的美好願望。

在外環形成徽章正菱形,中心為原校標標誌,英文全稱圍繞校標成環形設定,校標下方標明「 1960 」。本校徽體現了北京工業大學不斷繼承、發展和完善的理念,體現了立足北京,服務北京、融入全國,面向世界的辦學思想,,是天空的顏色,是寧靜的象徵。藍天的深邃,大海的廣博是師生的追求。

在校徽設計方面,總體形象明快簡潔,在國際交流,商業合作,教學應用等方面均能代表logo創意理念。

標誌方格圖

圖形標誌的標準製圖保證了在任何場合(特別是超大型圖形標誌的製作時)準確的再現圖形標誌,保證了標誌形象的視覺同一性。

圖形標誌的標準製圖採用了座標比例的方法,將圖形標誌形態的全幅全高空間予以數值化的表現。

圖形標誌的幅寬和高度的比例在此予以專門的表示,以便於在放大製作圖樣標誌時,對所需的平面空間有個準確的把握。以圖形標誌的高度為1個單位,幅寬為1:1。

標準色標

北京工業大學軟體學院的標準色彩由基本色組成。基本色構成了標誌形象的主色調。

標準色彩的基本色為藍色、黑色,兩色必須加以數值化的定義並嚴格執行,以使兩色所體現的視覺資訊得以準確傳達,保證軟體學院形象的同一性。

本規範同時提供rgb標準值,是依據實際應用需要,滿足該標誌未來將更多地應用於電腦數字顯示所用。

北京工業大學標誌套用圖

北京工業大學

北京工業大學

學院標誌實地效果

學院標誌實地反白效果

組合標誌實地反白效果

學院標誌的表現形式以學院標誌為原本,呈現學院形象之多樣化和裝飾性,輔助襯托和活躍學院的主題,對內對外輔助傳達資訊,提高基本設計系統的展開功能,豐富學院標誌的內涵。根據不同環境及不同的使用要求,使用不同的形態。

姓名:周惠敏

班級:10704112

指導老師:劉宗紅

視覺識別手冊

視覺識別 vis 手冊 封面序論 目錄第一章基本要素系統 企業須導的題詞或前言 關於ci手冊的說明 ci設計的目的 ci標誌 陰 陽 標準體 簡 繁體 中 英文 企業標準包 企業色 輔助標準色 部門色 指定書體 中 英文 第二章組合系統 基本要素的組合形式 橫向組合 縱向組合 特殊組合 製作圖 九宮...

學校形象識別策劃方案

形象策劃小組 目錄一 什麼是學校形象識別系統 3 二 學校為什麼需要形象策劃 4 一 從當前高校發展的競爭態勢看 4 二 從輕學院的現狀看 4 三 從學校形象策劃的作用來看 5 三 學校形象策劃方案內容 6 一 學校理念識別策劃方案 mi 6 二 學校行為識別策劃方案 bi 7 三 學校視覺識別系統...

班級形象識別標誌徵集通知

徵集通知 2012 001 各位高三六班成員 大家好,轉眼已經畢業4年了。原來一起讀書的夥伴有的已經開始研究生的生涯,有的已經踏入社會進行打拼。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曾經在港中教室一起奮鬥過的乙個個日日夜夜。為了豐富未來的聚會的內容,展現我班的風采與特色,發揮各位的聰明才智。現長期徵集班級形象識別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