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專業畢業生求職信

2023-02-07 22:21:06 字數 570 閱讀 2193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閱讀這封求職推薦資料。

我是廣西大學土木工程系建築專業應屆畢業生。在此臨近畢業之際,我期望能得到貴單位的賞識與栽培。為了發揮自己的才能,特向貴單位自薦。

我以「嚴」 字當頭,在學習上勤奮嚴謹,對課堂知識不懂就問,力求深刻理解。在掌握了本專業知識的基礎上,不忘拓展自己的知識面。同時,為了全面提公升個人素質,我積極參加各種活動,經過長期刻苦的訓練。

經歷使我認識到團結合作的重要性,也學到了很多社交方面的知識,增加了閱歷,相信這對我今後投身社會將起重要作用。

現在,我以滿腔的熱情,準備投身到現實社會這個大熔爐中,雖然存在很多艱難困苦,但我堅信,大學生活給我的精神財富能夠使我戰勝它們。

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乙個發展的平台,我會好好珍惜它,並全力以赴,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而奮鬥,為貴公司的發展貢獻力量。

最後,再次感謝您閱讀這份求職信!

祝貴公司事業欣欣向榮,業績蒸蒸日上,也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應聘者:趙xx

最後,小編希望文章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有不周到的地方請多諒解,更多相關的文章正在創作中,希望您定期關注。謝謝支援!

國貿專業畢業生求職信

尊敬的主管領導 我是 大學 學院 專業的學生,願意將 餘年所積累的學識和鍛鍊的能力貢獻給貴單位,並盡自己最大的所能為貴公司的進步與發展貢獻自己的全部力量。在大學期間,我多次獲得獎學金。擔任過體育部幹事,軟科學協會和七色天文學社的工作人員,具有很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很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使我能夠面對任何困...

新聞專業畢業生求職信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您好 首先真誠地感謝您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看我的求職材料。我是xx大學新聞專業的一名應屆畢業生。從一進大學,我就努力地鍛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培養自己成為乙個德才兼備的 全面發展的 適應社會需求的高素質人才。大學時期,作為一名新聞專業的大學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

畢業生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向您辛勤的工作致以深深的敬意!同時也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自薦材料。我是xx大學xx專業xx屆的一名學生,即將面臨畢業。經歷了三年的高師教育和高校生活,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我更堅定了 自信 自強 勤奮 謙虛 的人生信條。xx大學是我國著名的教育人材培養基地,素以治學嚴謹 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