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裝飾工程施工合同

2023-02-07 17:30:07 字數 1371 閱讀 7366

北京市昌平區南

口鐵路醫

院廚房功

能科裝飾

工程施工

合同建築裝飾工程施工合同

甲方:北京市昌平區南口鐵路醫院

乙方:**

經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乙方承包甲方裝修工程(以下簡稱工程)的有關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工程地點

1、 工程地點:北京市昌平區南口鐵路醫院廚房功能科

2、 工程承包方式:(1)乙方包工包料;(2)乙方包工甲乙雙方各自部分包料;(3)乙方包工甲方負責全部供料。是那種方式最終確定方式為:(1)乙方包工包料。

第二條:甲方負責

1、 開工前兩天,負責為乙方入場施工創造條件。

2、 負責提供水源、電源供乙方施工使用,並負責協調鄰里關係。

3、 如確需拆改原建築結構(包括梁、柱、板、牆等)或裝置管線。

第三條:乙方責任

1、 施工中嚴格執行有關工程的安全操作規範、防火規範、施工規範及質量標準,符合國家高階建築裝飾。

2、 負責按期保質完成工程

3、 嚴格執行**有關工程現場管理的規定,不得擾民及汙染環境。

第四條:工程變更

工程專案及做法如需變更,雙方必須協調一致,同時可調整相關費用。

第五條:工期期限

1、 因甲方未按約定完成其應負責的工作而影響工期的,工期順延。因甲方提供的材料、裝置質量不合格而影響工程質量的,返工費用由甲方承擔,工期順延。

2、 因乙方負責不能按期開工或無故中途停工而影響工期的,工期不順延。因乙方原因造成質量存在問題的,返工費用由乙方承擔。

3、 應工程變更或被非甲方原因造成的停水、停電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而影響工期的,工期相應順延。

第六條:本工程自驗收合格雙方簽字之日起保修一年。

第七條:工程價款及結算

1、 雙方商定,本工程的價款為人民幣(大寫):壹拾伍萬壹仟貳佰伍拾元。

2、 本合同生效後,甲方按下述方式直接向乙方支付工程款項:

3、 工程驗收合格後,甲方在三日內將餘款付清。

第八條:違約責任

1、 因協議雙方中一方不履行協議或違反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及政策而給對方造成損失的,責.任方應賠償給對方造成的損失。

2、 未驗收前,甲方提前使用或擅自運用工程品而造成損失的,損失由甲方承擔。

第九條:幾項具體規定

因裝飾居室而產生的垃圾,由甲方負責運出施工現場。

第十條:其他約定條款

第十一條:附則

1、 本合同經甲乙雙方簽字後生效。

2、 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持乙份。

3、 本合同附件為合同的組成部分,與合同正本具有同樣效力。附件包括

4、 甲方(蓋章乙方(蓋章)

甲方(簽字乙方簽字

****

年月日年月日

建築裝飾工程施工合同

第4條甲方工作 1 必須提供經建築但聞認可的建築圖紙,或由甲方自行確認的建築圖紙,並向乙方進行交底,同時承擔其它各個管理部門收取的各項費用。2 開工前為乙方入場施工創造條件,包括 提供施工期間的用水 用電,並負責該等費用。3 如需更改原建築設計圖紙,負責到有關部門辦理相應的審批手續並交付乙方影印存檔...

2019建築裝飾工程施工合同

承包方 乙方 裝飾公司 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 建築安裝工程承包合同條例 的規定,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雙方達成如下協議。第一條工程概況 1.1工程名稱 1.2工程地點 1.3承包範圍 經雙方確認預算的工程內容及合同附件 1.4承包方式 包工 包料大包乾 1.5工期 本工程自年月日開工,於年月...

2023年合同 建築裝飾工程施工合同

建築裝飾工程施工合同 甲種本 示範文字 第一部分 合同條件 一 詞語含義及合同檔案 第一條 詞語含義。在本合同中,下列詞語除協議條款另有約定外,應具有本條所賦予的含義 1.合同 是指為實施工程,發包方和承包方之間達成的明確相互權利和義務關係的協議,包括合同條件 協議條款以及雙方協商同意的與合同有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