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遊園活動

2023-02-07 17:30:06 字數 1185 閱讀 7544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高興萬分,但是我有些發愁,到底和誰搭檔呢,和劉丹妮吧!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我高興地跑到了劉丹妮那裡,對劉丹妮說:

「劉丹妮,你有沒有搭檔呢」!她說;「還沒有」,我心想嘿,來得可真是時候。我對劉丹妮說;「我們倆做搭檔如何」。

劉丹妮:「好呀,那就這麼定了吧!我說:

「嗯」。

很快到了下午,方老師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張正方形的單子,還叮囑我們一定要記住回答了問題才能玩,記住一班是投籃,二班是袋鼠跳,三班是背籃球,四班是水中夾珠,五班是吹蠟燭,我們聽了更加開心,感覺一下子進入了遊戲的海洋裡。

我和劉丹妮,高高興興地走出教室。首先我們來到一班,也就是投籃球的地方,呂老師叫我們抽籤,我叫劉丹妮抽乙個,我迫不及待地開啟紙條一看是雙數,心想呂老師一定會考我們乙個最簡單的問題,呂老師真的考了我們乙個最簡單的問題,今天是什麼節日,我和劉丹妮脫口而出地說:「今天是六一兒童節。

」呂老師說:「嗯,過關」,我們就來到了旁邊投籃,我對劉丹妮說:「我先來好嗎?

劉丹妮說好呀,說著我小心翼翼地拿著籃球往籃子投,全投進了,可真準呢!劉丹妮上場,我對劉丹呢說:「一定要小心地投哦!

這樣才能投得準,劉丹妮說:「你別這麼囉唆好不好,我可是投籃高手,你就等我的好戲吧!我心裡暗暗想,還沒有投,就知道你是投籃高手。

劉丹妮隨便的投,只投了三個就敗下了,呂老師給我們籤了她自己的名字,對我們說:「你們這一關已經過了」,我和劉丹呢聽了一蹦三尺高。

我們開開心心地來到了二班也就是袋鼠跳,我們排著隊伍,一看前面我目瞪口呆心想,天哪!還要等多久。過了二十分鐘。

終於,盼到我們。方老師叫我們抽籤,我抽到了單數,心想方老師一定要考我們乙個最難的題吧!方老師問:

「有乙隻貓看見乙隻老鼠為什麼不去捉它呢」!我和劉丹妮想了一兩分鐘,還沒有想出來。方老師說「如果我數到十,你們還沒有想出來的話,就算不過關,我一聽額頭上汗水慢慢滲出來了。

正當老師數到了十的時候,我才慢吞吞說:「因為,那是乙隻死老鼠」。方老師說:

「對,過關」。我和劉丹妮就在旁邊袋鼠跳。先我們和三五班的同學比賽,為了方便與快速,我們編了乙個口決,一跳二跳三不跳,說到了三,又從頭說一跳二跳三不跳。

很快,我們就跳到了終點,方老師也給我們籤了名,我們高高興興地去玩背籃球,水中夾球,吹蠟燭。

很快就玩完了,我興高采烈地拿著單子和劉丹妮到一樓領零食,興致勃勃地跑回教室,坐來就吃了起來,我給劉丹妮吃一點,劉丹妮給我吃一點,這樣生活可真幸福呀!這回的六一兒童節是我心目中最幸福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快樂的遊園活動

今天,陽光明媚,學校了張燈結綵熱鬧非凡,原來是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而精心設制的遊園活動。遊園活動的專案有很多如 夾彈珠 搶椅子 吹蠟燭 可我最喜歡的是吹蠟燭和加彈珠。吹蠟燭的規則是我們站在李蠟燭1公尺的地方,再吹,吹掉3個蠟燭送個小橡皮,吹掉5個送大橡皮。玩夾彈珠的人很多,排起的隊就像一條長龍一樣,而...

快樂六一親子遊園活動方案

服裝要求 每位幼兒選擇乙個自己最喜歡的童話人物,家長協助幼兒準備好相應的服裝 道具 飾品,在六一當天裝扮成童話人物來園,家長也可以和孩子一起扮演童話人物。注意 準備的服裝應適合於夏季穿著的服裝,穿著舒適 柔軟透氣 寬鬆為宜。活動內容一 動畫歌曲大聯唱 活動場地 全體幼兒集中幼兒園籃球場 活動準備 童...

遊園活動的方案

溪南小學2015年元旦遊園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通過活動,使學生人人自主地參與遊園活動之中,在遊園中陶冶情操 在遊園中獲取知識 在遊園中培養學生的能力,豐富學生文化生活。二 活動時間 地點 2014年12月31日13 00 溪南小學校園內 3 遊園活動的專案及遊戲規則 見附表 四 各專案負責老師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