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遊園活動

2023-02-07 17:39:03 字數 542 閱讀 3549

今天,陽光明媚,學校了張燈結綵熱鬧非凡,原來是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而精心設制的遊園活動。

遊園活動的專案有很多如:夾彈珠、搶椅子、吹蠟燭……可我最喜歡的是吹蠟燭和加彈珠。吹蠟燭的規則是我們站在李蠟燭1公尺的地方,再吹,吹掉3個蠟燭送個小橡皮,吹掉5個送大橡皮。

玩夾彈珠的人很多,排起的隊就像一條長龍一樣,而我排在「龍身」,我看到有個同學神奇的走了出來,我想:他驕傲了下次就會搞不好了。過了一會又該同學垂頭喪氣的走出來,我想:

失敗乃成功之母,下次看定會成功的。不知不覺已經輪到我了,我小心翼翼的夾起彈珠放入袋子中,忽然,老師說停,老師數了數說,林子晧有21顆第一名。同學們紛紛投來羨慕的目光。

我又去玩吹蠟燭,這次我排到了「龍尾」,這次有個人帶著「戰利品」出來了,我想:他好厲害啊!居然能吹掉5個蠟燭。

過了一會,又有一人出來了,不過比上乙個的禮物小了一些,過了一會輪到我了,我先深吸一口氣在使勁一吹,吹掉了5個,可是過了一會又復活了2個所以吹掉了3個。

今天我滿載而歸,帶著2個橡皮,乙個巧克力和2個口香糖,太陽落上了,把我的手曬黑了,可是我不覺得累,因為這是屬於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快樂的遊園活動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高興萬分,但是我有些發愁,到底和誰搭檔呢,和劉丹妮吧 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我高興地跑到了劉丹妮那裡,對劉丹妮說 劉丹妮,你有沒有搭檔呢 她說 還沒有 我心想嘿,來得可真是時候。我對劉丹妮說 我們倆做搭檔如何 劉丹妮 好呀,那就這麼定了吧 我說 嗯 很快到了下午,方老師給我們每個人...

快樂六一親子遊園活動方案

服裝要求 每位幼兒選擇乙個自己最喜歡的童話人物,家長協助幼兒準備好相應的服裝 道具 飾品,在六一當天裝扮成童話人物來園,家長也可以和孩子一起扮演童話人物。注意 準備的服裝應適合於夏季穿著的服裝,穿著舒適 柔軟透氣 寬鬆為宜。活動內容一 動畫歌曲大聯唱 活動場地 全體幼兒集中幼兒園籃球場 活動準備 童...

遊園活動的方案

溪南小學2015年元旦遊園活動方案 一 活動目的 通過活動,使學生人人自主地參與遊園活動之中,在遊園中陶冶情操 在遊園中獲取知識 在遊園中培養學生的能力,豐富學生文化生活。二 活動時間 地點 2014年12月31日13 00 溪南小學校園內 3 遊園活動的專案及遊戲規則 見附表 四 各專案負責老師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