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歌手大賽活動總結

2023-02-07 16:09:02 字數 1375 閱讀 7175

在全校師生的大力支援與參與下,由xx職中校團委承辦的校園歌手大賽圓滿結束。校園歌手大賽由於它的比賽內容通俗流行,感染力強,比賽形式輕鬆活潑,比賽主題簡單鮮明,參賽的選手青春飛揚、活力四射,這一切讓此項活動很快獲得了全校師生的喜愛,校團委在承辦活動的過程中也累積了豐富的經驗,現將本次活動情況總結如下:

***,我校團委、學生會進行了校園歌手大賽籌備與安排,並且迅速開展了校園歌手大賽的選撥與競技,在各專業組的通力配合下,同學們都懷著無比的熱情參加了比賽,一展歌喉。

早在決賽前,我們就做了很多前期宣傳,掛橫幅、出海報、在教學樓下出宣傳板。為了使更多人參與其中,使活動影響擴大,我們還積極在各個班發動學生參與,對全校的學生進行宣傳,激發學生到現場**比賽的熱情,安排的拉拉隊到現場支援他們喜愛的歌手,帶動活動現場氣氛。整個舞台煥然一新,充滿了濃烈的歌唱比賽氣息。

為了使活動能夠順利進行,我們早在前期已做好活動的部署及各項工作的安排,工作人員每天都忙著組織比賽人員上場、頒發pass卡、調節音響裝置、安排評委教師。

通過全校師生的努力舉行了一場空前的決賽,在比賽的前一天,為確保決賽的順利進行我們進行了賽前彩排。學生會幹部主持彩排,大家熱情高漲,投入激情參與彩排中確保賽場上萬無一失。到了決賽當天,大家早早地來到舞台現場進行布置,吹氣球、剪紙、借各種所需用品等等,很多時候,有些幹部、幹事連飯都沒有時間吃,一直在緊張的工作中,在全體學生會工作人員的努力下,在工作人員的辛勤勞動後,會場順利布置完畢,將舞台布置得簡單而不失華麗。

我們的人員做了合理的分工,有負責禮儀的,有負責記分臺的,有負責後台調動的,有負責前台的。1

0月11日xx職中校園歌手大賽·冠軍爭奪賽在學校操場隆重舉行,10名選手在舞台上盡情的演繹,全校師生參加觀演與評判,通過競技角逐產生了冠軍。比賽現場全校師生氣氛十分活躍,拉拉隊的熱情很高,而歌手的水平也是乙個賽過乙個,一首首歌曲博得了滿堂喝彩,整場比賽相當精彩。比賽給每位老師和學生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歷時乙個月的賽前準備和直到最後比賽圓滿結束,xx職中校團委,學生會的所有幹部和幹事集體參與,同心協力,團結協作,體現了我們xx職中的凝聚力,發揚了我們xx職中歷來團結的精神。

同時,在這次活動中也存在一些不足,比如宣傳部在整個活動中任務重,而人員分配的不多,工作很辛苦。活動分工還是做得不夠細緻,各部門幹事工作能力有待進一步加強。又如在比賽當天的各個環節的配合不是很默契,導致活動中安排出現短暫的脫節,在突發情況的應變上,我們還欠缺有效的應對方案及處理措施。

各部門的溝通還是比較欠缺,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一定揚長避短,克服不足,不斷進步。

整個活動得到了校領導的指導和全校師生的支援,這使得我們在工作中少走了很多彎路,讓我們順利的完成了歌手大賽的各項工作,對此校團委、學生會全體成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場比賽得到了學校領導和教師的充分肯定,我校團委和學生會的所有工作人員也投入了大量的心血.我們會把這種精神帶到以後的活動中,將把xx職中建設得更加輝煌作為己任!

校園歌手大賽總結

歌手大賽 活動總結 為迎接科技藝術文化節的召開,並為本系選拔參賽人員,文藝部特與外聯部聯誼,帶領王明明,楊淑娜,陳碩等在河大的社團巡禮活動中參加表演,此次活動同時也作為文藝部參加科技藝術文化節開幕式的準備和練兵,同時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績。陳碩等人在文藝部逯振東,王艷軍及外聯部委員郝俊偉的陪同下,先後在...

校園歌手大賽總結

青春旋律 校園歌手大賽總結 為了讓同學們擁有乙個施展才藝 展示自我的舞台,為了體現我們當代大學生的精神面貌,為了豐富我校學生的課餘生活 活躍我校的文化氣氛,我院學生會承辦了 校園歌手大賽 和往常一樣,學生會在活動之初就進行了嚴密的策劃,使得本次活動在同學們心目中產生了較大的影響,為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

校園歌手大賽活動總結 2

在全校師生的大力支援與參與下,由新科學院團委主辦電氣工程系承辦的校園歌手大賽圓滿結束。校園歌手大賽由於感染力強,比賽形式輕鬆活潑,比賽主題簡單鮮明,參賽的選手青春飛揚 活力四射,這一切讓此項活動很快獲得了全校師生的喜愛,我們電氣工程繫在承辦活動的過程中也累積了豐富的經驗,現將本次活動情況總結如下 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