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歌手大賽複賽策劃

2022-09-04 07:54:04 字數 444 閱讀 6728

地點:待定

參賽人數:待定

一.開場:進入複賽的所有選手一齊亮相演唱歌曲。(曲目待定)

1.進入複賽選手隨機分為n組,每組五人,各組選手按照抽籤順序依次上場演唱。

2.本輪為自我展示環節,參賽選手進行自我歌曲展示(3~5分鐘),選手演唱完畢後由評委組打分。

3.每組前兩名選手直接晉級決賽,第三名選手待定,第四五名選手直接淘汰。

三.第二輪------複賽晉級(賽前由評委組討論決定本輪演唱的兩首指定曲目並提前告知選手)

1.待定選手兩兩隨機組合,抽籤演唱指定曲目。

2.本輪採用2進1的比賽規則,由兩名待定選手選出一名晉級決賽,另一名淘汰。

1. 共10分(儀容儀表2分、台上表現3分、音準音質音色5分 )

2. 去掉乙個最低分,去掉乙個最高分,取平均分為該選手本輪最後得分

策劃人:鮑晉卿

遲嘉欣劉恩彤

校園歌手大賽策劃方案

在河南理工大學建校100周年,祖國母親60華誕之際,並在這金色之秋,我校迎來了新的里程。09級新生為學校注入了新的血液,各屆學生更是精神充沛,在這樣一片朝氣蓬勃的大好形勢下,為了提高我院的文藝水平,展現當代大學生的精神風貌,展示我院莘莘學子的獨特風采,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活躍學院的教學氛圍,特舉辦...

校園歌手大賽策劃方案

為了提高大學生的文藝水平,展現當代大學生的精神風貌,展示我莘莘學子的獨特風采,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活躍校園的教學氛圍,我組委會特舉辦本屆大學園區 校園歌手大賽 一 主辦單位 大學園區歌手大賽組委會 二 承辦單位 商貿學院電子商務社,三 協辦單位 各校各院其他社團組織 四 比賽目的 活躍校園文化,豐...

校園歌手大賽總策劃

書目錄 活動總述 3 活動前期宣傳 4 活動流程 5 獨家贊助宣傳方案 8 附表一 時間推進表 附表二 經費預算表 活動總述 1 活動名稱 管理學院第一屆 杯校園歌手大賽 2 活動背景 夏日的炙熱正離我們遠去,秋日的清爽正隨風而來。這個十月和十一月,蒹葭的白露將在葉尖歌唱和跳舞 這個十月和十一月,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