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歌手大賽策劃書

2022-07-27 12:57:12 字數 1171 閱讀 7036

為了促進我市文體事業,提高我市的文藝水平,彰顯了當代學生的精神風貌,展現我市校園學生風采,豐富同學們的課餘文化生活,特隆重舉辦首屆校園歌手大賽活動。

活動口號:**點亮青春歌聲唱響未來!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河套大學(由河套大學提供活動場地及音響燈光等活動器材)

活動主辦單位:巴市教育局、巴市**協會、巴市文體局、河套大學

活動承辦單位:深藍科技、河套大學馨樂社

活動物件:全市全體學生

活動評比規則: (公平、公正)

本次活動將本著公平、公正的原則, 複賽的評委由河套大學藝體系等有專業方面的老師和幹部做評委,決賽將由專業的老師做評委。活動將評比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一名、三等獎一名 ,頒發證書及獎品。

活動流程:

11、複賽

將各個學校複賽的選手分好組,並請有關比較專業老師來做評委。確定好決賽的選手名單,並交到主辦單位,統一安排決賽的事項。

形式:每個參賽選手自選一首歌曲演唱,自備伴奏。

地點:河套大學多功能廳

2、決賽

決賽將在藝體館舉行,由專業的老師做評委,由進入復

賽的選手進行比賽分,最終由評委亮分進行評述評

出名次。

形式:每名選手自選一首歌演唱,自備伴奏,有團隊配合的自己組織好。

地點:藝體館

活動宣傳:

前期: 1由社團內部人員進行積極的、全方位的宣傳(包括各個系及班級)。

後期:1、將在整個活動過程中精彩的**貼在宣傳欄中.

2、請巴市電台對其進行報道。

活動注意事項: .

1 評委絕對要做到公平、公正。

2、 參賽選手必須準時到達比賽現場,如遲到5分鐘視自動棄

權。3、 參賽歌曲形式多樣,不做形式上的要求。

4、 參賽選手的著裝、碟片及其他道具一律自備。

5、 參賽的選手必須服從評委的安排,如有問題可以向組委會

提出。6、 主辦單位的人員要認真對待自己手裡的工作、熱情解決選

手提出的問題。

7、 選手以個人為單位,不限名額,鼓勵以組合形式報名參賽

本次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組委會。

本次活動等級分為:

小學、中學、大學三個等級。

注: 由河套大學藝術與體育學院委派教師出任評委。

贊助商:深藍科技

河套大學馨樂社

2023年4月17號

校園歌手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麗江校園歌手大賽是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旅遊管理系團總支學生會主辦的一場校園歌手大賽。自建校以來,已成功舉辦了多次,不僅豐富了麗江市各大學生的文藝生活,而且深得廣大師生的歡迎和支援。二 活動目的 為豐富校園文化生活 充分展示校園風采 弘揚校園文化,展示當代大學生綜合素質及創新能力,積極挖...

校園歌手大賽策劃書

比賽進行中,評委可依據時間,對參賽選手唱歌時間進行限制。4 賽後宣布入選名單。6 活動決賽 主題 唱響青春 校園歌手大賽 時間 12月中旬 地點 大報告廳 由主持人宣布 唱響青春 校園歌手大賽正式開始 由主持人總結前兩場海選比賽 由主持人介紹嘉賓,評委及邀請領導嘉賓講話 由主持人介紹比賽規則及評分標...

校園歌手大賽策劃書

活動主題 迎奧運,樹新風,豐富校園文化。標語 迎奧運 共達學院首屆校園歌手大賽 主辦單位 合肥共達職業技術學院團委 院學生會 活動地點 大學生活動中心 選拔賽宣傳啟動時間 5月19日 時間安排 選拔賽5月23號晚七點 決賽5月30號晚七點 活動方案 1 各班級推選1 3名選手參賽,在5月21號之前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