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歌手大賽策劃書

2022-05-16 02:29:49 字數 814 閱讀 7867

活動主題:迎奧運,樹新風,豐富校園文化。

標語:「迎奧運」共達學院首屆校園歌手大賽

主辦單位:合肥共達職業技術學院團委、院學生會

活動地點:大學生活動中心

選拔賽宣傳啟動時間:5月19日

時間安排:選拔賽5月23號晚七點

決賽5月30號晚七點

活動方案:(1)各班級推選1-3名選手參賽,在5月21號之前把選手名單送到院學生會辦公室。

2)決賽中選手每人自選一首歌曲,由評委打分選出一名一等獎、二名二等獎、三名三等獎。其他選手給與鼓勵獎

要求: 參賽選手在選拔賽和決賽均要配以伴奏,選拔賽與決賽歌曲不得重複。

選拔賽:各位選手需在網上**相應參賽歌曲伴奏,5月22號之前將歌曲儲存至學生會辦公室。

決賽:各位入選選手需在網上**相應參賽歌曲伴奏,5月28號之前將歌曲儲存至學生會辦公室。

任務分解:1.文藝部:負責選手報名、伴奏燒錄、舞台設計布置、晚會現場安排、會後衛生等。

2.宣傳部:負責大賽宣傳,包括動員、選拔賽宣傳、入選選手公布、決賽宣傳、大賽攝像等。

3.實踐部:負責舞台後台,包括道具更換、樂隊器具更換、選手催促等。

4.體育部:負責維持秩序、會場安全等。

5.女生部:負責陪同頒獎、茶水等禮儀服務。

6.辦公室:做好經費預算、經費分配、獎品購置等工作。並在5月21日之前將經費預算送至學生處。

獎品設定:一等獎榮譽證書、奧運獎品並獲得共達校園歌手等稱號。

二等獎榮譽證書、奧運獎品。

三等獎榮譽證書、奧運獎品。

鼓勵獎獲得奧運獎品。

院團委院學生會

2023年5月14日

校園歌手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麗江校園歌手大賽是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旅遊管理系團總支學生會主辦的一場校園歌手大賽。自建校以來,已成功舉辦了多次,不僅豐富了麗江市各大學生的文藝生活,而且深得廣大師生的歡迎和支援。二 活動目的 為豐富校園文化生活 充分展示校園風采 弘揚校園文化,展示當代大學生綜合素質及創新能力,積極挖...

校園歌手大賽策劃書

比賽進行中,評委可依據時間,對參賽選手唱歌時間進行限制。4 賽後宣布入選名單。6 活動決賽 主題 唱響青春 校園歌手大賽 時間 12月中旬 地點 大報告廳 由主持人宣布 唱響青春 校園歌手大賽正式開始 由主持人總結前兩場海選比賽 由主持人介紹嘉賓,評委及邀請領導嘉賓講話 由主持人介紹比賽規則及評分標...

校園歌手大賽策劃書

為了促進我市文體事業,提高我市的文藝水平,彰顯了當代學生的精神風貌,展現我市校園學生風采,豐富同學們的課餘文化生活,特隆重舉辦首屆校園歌手大賽活動。活動口號 點亮青春歌聲唱響未來!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河套大學 由河套大學提供活動場地及音響燈光等活動器材 活動主辦單位 巴市教育局 巴市 協會 巴市文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