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響校園「歌手大賽策劃

2022-08-13 15:51:06 字數 1108 閱讀 2335

一.活動主題

「唱響青春,展現自我」。

二.活動時間

2023年10月28號(暫定) 晚上7點開始,活動預計兩個半小時。

三.活動地點

文體中心

四.活動目的

本次歌手大賽為同學們搭建了乙個舞台,讓喜歡唱歌的同學盡情歌唱,同時選拔出其中的優秀者給予獎勵,讓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更加豐富,激勵同學們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同時讓同學們了解我校的校園文化藝術。本次活動還將響應學校的構建和諧校園主題,在一切工作中以人為本,提倡和諧校園文化精神。

五.主辦單位

院文藝部

六.參賽物件

大一新生

七.比賽規程

大賽分為abc三個階段

a.初選

選手不用伴奏帶,全部清唱(唱一段,兩分鐘左右)。評委打分,取前15名進入複賽。(形式不限,組合或個人均可,舞蹈動作及是否伴舞、由報名者自主選擇及準備。)

b.複賽

選手用伴奏帶演唱(整首),評委打分,取前10名進入決賽。(形式不限,舞蹈動作及是否伴舞、由報名者自主選擇及準備。)

c.決賽

選手採用晚會的形式(伴奏+整首+颱風),比賽在有選拔性的同時具有表演性。評委打分,取前一二三名,和單項獎「最佳人氣獎」,「最佳颱風獎」。

八.比賽流程

1、主持人上台進行開場白,並介紹比賽規則。

2、每輪選手按順序演唱,期間主持人在每次唱完後要進行串詞,每位參賽者演唱完畢,評審根據選手對歌曲的演繹進行3個分數段的打分。(每首歌後,由專人馬上統計分數)

3、每個階段完畢以後,統分的同學要迅速統計出每人的最後分數,交給主持人宣布選手在該階段的得分。

4、打分若有相同的現象,統計分數的人員立即跟評委溝通,由評委決定誰最後晉級。

5、頒獎環節:由主持人宣布前五名歌手名單,由評委頒獎。(頒獎人再定)

九. 評分規則(總分:10)

1. 演唱功底:音準、節奏準確;換氣自然;吐字清楚;情感與歌曲融合;如有合唱,注意和聲配合。 (5)

2. 個人形象:著裝自然,精神飽滿。 (2)

3. 颱風:對聆聽的觀眾有影響力;對自彈自跳或增加舞蹈動作的形式酌情加分 (3)

院團委學生會文藝部

二o一一年十月十二日

校園歌手大賽策劃方案

在河南理工大學建校100周年,祖國母親60華誕之際,並在這金色之秋,我校迎來了新的里程。09級新生為學校注入了新的血液,各屆學生更是精神充沛,在這樣一片朝氣蓬勃的大好形勢下,為了提高我院的文藝水平,展現當代大學生的精神風貌,展示我院莘莘學子的獨特風采,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活躍學院的教學氛圍,特舉辦...

校園歌手大賽策劃方案

為了提高大學生的文藝水平,展現當代大學生的精神風貌,展示我莘莘學子的獨特風采,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活躍校園的教學氛圍,我組委會特舉辦本屆大學園區 校園歌手大賽 一 主辦單位 大學園區歌手大賽組委會 二 承辦單位 商貿學院電子商務社,三 協辦單位 各校各院其他社團組織 四 比賽目的 活躍校園文化,豐...

校園歌手大賽總策劃

書目錄 活動總述 3 活動前期宣傳 4 活動流程 5 獨家贊助宣傳方案 8 附表一 時間推進表 附表二 經費預算表 活動總述 1 活動名稱 管理學院第一屆 杯校園歌手大賽 2 活動背景 夏日的炙熱正離我們遠去,秋日的清爽正隨風而來。這個十月和十一月,蒹葭的白露將在葉尖歌唱和跳舞 這個十月和十一月,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