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工裝施工合同

2023-02-07 15:57:06 字數 1842 閱讀 1241

施工合同

甲方(發包方

乙方(承包方

甲乙雙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中華人民共和國產品質量法》及相關法律法規,就乙方承包甲方工程專案(以下簡稱「工程」)事宜協商一致,制訂本合同,以昭信守。

第一條工程基本情況:

1、工程名稱

2、工程內容

3、承包方式

4、工程要求:乙方應按雙方現場確定的工程專案及標準和甲方要求完成工程。

第二條工程期限為天, 年月日正式開工,並於

年月日工程竣工,若有後增專案,工期相應增加。

工程款的計算及支付方式

第三條工程款按照雙方簽定的《工程預算單》,按照實際工程量進行結算。工程款包括乙方履行本合同所需的全部費用及報酬。乙方具體從事的施工專案以施工圖及效果圖為準,如甲方要求對施工專案進行變更,應按照甲方變更後的施工專案為準。

實際工程量應以甲乙方書面確認後的《工程結算單》內容為準。

第四條 1、合同價款:本合同工程造價為(人民幣元,金額大寫:

2、工程款支付方式:本工程款甲方按約定共分 3 次向乙方支付工程款,(見下表)

甲方的權利義務

第五條甲方依照合同向乙方支付工程款。

第六條甲方有權監督乙方的施工質量及進度。

第七條甲方負責提供工程施工所需的水、電源。

第八條甲方負責購買不在**單範圍內工程施工所需材料,並按工程需要運送到施工基準點。(具體參照**單)

第九條甲方負責對雙方約定拆除專案提前進行拆除,保障乙方正常施工。

第一十條甲方負責提供施工人員住處及食宿的基本條件。

第一十一條甲方指派工作人員 (聯絡**作為甲方在施工現場的總負責人,協調施工現場各項事宜。

乙方的權利義務

第十二條乙方有權依約收取工程款,在收取工程款同時應依甲方要求出具收款憑證。

第十三條乙方在施工過程中應服從甲方監督與管理,對甲方提出的合理建議和要求應予服從。

第十四條施工正式開始前,乙方應按甲方要求辦理相關手續,確保安全施工。

第十五條雙方應當尊重兄弟民族宗教信仰和習俗。

第十六條乙方指派工作人員 (聯絡**作為乙方在施工現場的總負責人。

施工方案的變更

第十七條本合同簽訂後,甲乙方如需要對施工方案進行變更,必須提前通知對方,如因隨意變更給對方造**為經濟損失,責任由變更方承擔。

第十八條因甲方變更施工方案導致工期延長或工程款增加時,甲方應當接受;導致工程款增減時,甲乙雙方據實結算。

驗收條款

第十九條甲方應在收到乙方的驗收通知之日起按照本合同約定進行驗收。

違約責任

第二十條甲乙雙方應當認真、全面履行本合同。一方違約時,應當賠償守約方的全部損失。

合同的終止

第二十一條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可終止本合同,本合同保修期到後自動終止。

爭議解決條款

第二十二條甲乙雙方應協商解決爭議;協商不成時,任何一方均有權向工程所在地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起訴。

免責條款

第二十三條因不可抗力事件導致本合同不能全部或部分履行時,遭遇不可抗力的一方應當盡快通知對方並在不可抗力事件發生後十五個日曆天數內提供相應的證明;甲乙雙方應當協商確定解決方案且互不追究對方的責任。

安全責任

第二十四條乙方必須確保安全施工,施工現場因管理不當引起施工安全事故,乙方承擔相應責任。

保修期第二十五條本合同保修一年;保修期內由於乙方施工不當造成的維修責任,由乙方承擔全部費用;由於甲方使用不當造成的維修責任,由甲方承擔全部費用,乙方出人進行維修,收取成本費。

第二十六條本合同自甲乙雙方簽訂之日起生效。

第二十七條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簽字乙方(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木工裝修施工合同

甲方 業主 乙方 施工方 甲方 住所 身份證號 乙方 法定代表人 住所 身份證號 本著互利互惠的合作精神,經雙方友好協商確定,甲方同意將 店裝修的木工裝修裝飾工程發包給乙方進行施工。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他法律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經協商一致,訂立...

工程施工合同 小型

合同編號 簽訂地點 簽訂時間 年月日 發包方 甲方 位址法定代表人 承包方 乙方 位址法定代表人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國家有關法律 法規,甲 乙雙方本著平等 互利的原則,就乙方承包甲方工程事宜,通過友好協商,就下列條款達成協議 1.工程概況 1.1 工程內容 1.2 工程地點 1.3 工程...

工裝設計合同

一 平面布置圖 於年月日完成設計並提供給甲方。二 大堂效果圖兩張 於年月日完成設計並提供給甲方。三 水電圖 地面圖 頂面圖 節點圖 立面圖 於年月日完成設計並提供給甲方。甲方如有疑問,乙方將在3日內完成圖紙修改。並在年月日前完成招標答疑。四 消防圖 弱電 含監控 圖甲方需另行委託第三方設計。七 圖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