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活動總結十佳歌手大賽活動總結

2023-02-07 16:00:03 字數 776 閱讀 9819

在經過了將近乙個月的前期準備工作之後,我院「律動之音」十佳歌手大賽終於在同學們的熱烈歡呼聲中落下了帷幕。開展本次活動是為了加強我院大學生的藝術文化修養,提高大學生活質量,陶冶學生情操,營造良好學習環境,同時加強我院精神文明建設,努力提高大學生自我展示能力,豐富學生業餘生活,展現我院學生風采的辛勤體現。

本次大賽的活動分為了以下幾個環節,分別是三組選手輪番上場,用自己的歌聲來亮出自己的真實實力;然後再選出前五名的選手進行激烈的角逐,根據評委老師和大眾評委的綜合打分評選出「最佳實力獎」和「最佳人氣獎」,這樣就能充分的體現出大賽的公平與公正。

評分細則如下:

一、第一環節評委老師根據選手們的演唱進行打分;

二、大眾評委和評委老師在前五強中評選「最佳實力獎」一名,「最佳人氣獎」一名;

三、在整個比賽的過程中,評選出「優秀歌手」和「十佳歌手」

在整個活動的過程中,選手們的積極表現都贏得了在場的同學的認可和歡呼,場下也準備了強大的拉拉隊和後援團,為整場晚會新增了濃烈的氣氛和效果。

為了能讓今後的活動更加有意義,更加有價值,特作了以下總結:

一、充分的準備工作:

此次「律動之音」十佳歌手大賽從4月6日開始就向各班發放了宣傳單和報名表,積極的讓班級的文娛委員動員有才能的同學參加,隨後就進行了緊張的初賽和複賽的兩個階段的考評,在初賽的過程中,每位選手都顯示出了自己的實力,有的選手直接就晉級了,可見實力非同一般,從報名的60位同學選出了22位同學;在複賽的過程中,各位選手都做了充分的準備,在其他選手面前表現出了自己特有的實力,評委老師經過了認真地商量和討論中決定從22位選手中選出17位選手期待他們精彩的表演。

校園十佳歌手大賽活動方案

為進一步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展示大學生青春風采。學院團委 學生會決定舉辦第八屆校園十佳歌手大賽。我係學生分會將積極配合院學生會開展十佳活動!我係將於3月中下旬至四月初舉辦經濟管理系2011年度 十佳歌手 比賽,具體活動方案如下 一 活動主題 激情旋律,唱響青春 二 活動目的 在豐富學生的課餘文化生活,...

「校園十佳歌手」大賽的總結

學生會關於開展 校園十佳歌手 大賽的總結 12月12日晚,我院學生會開展的 校園十佳歌手 大賽在同學們的掌聲中落下帷幕。開展此次大賽的目的是讓我院學生豐富課餘生活,激發青春熱情,展現當代大學生的獨特風采,增進同學之間得交流與合作。在老師和同學的支援 配合下,本次大賽基本達到了預期目標。為了以後更好的...

校園十佳歌手大賽策劃

目錄1 大賽主題 2 大賽目的 3 主辦單位 4 承辦單位 5 協辦單位 6 報名須知 7 大賽安排 8 大賽經費預算 9 商家回報 一 大賽主題 本屆十佳歌手大賽將本著 用 點亮年輕的心,用青春構築和諧校園 的主題,在短暫的學期內豐富大學生課餘生活,展現師生的個人風采,活躍校園文化氛圍,增進師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