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及安全監督申請

2023-02-07 04:45:03 字數 1302 閱讀 7722

工程質量監督管理申請書

質量安全監督站:

工程專案即將申請開工,按照《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公路水運工程質量監督管理規定》等規定,特申請辦理工程質量監督手續。現提供該工程概況和有關資料(見附表),請審核並給予辦理。

附表1:質量監督申請資料表

申請單位(公章)

年月日工程安全生產備案申請書

質量和安全監督站 :

工程專案即將申請開工,按照《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公路工程質量監督規定》等規定,特申請辦理工程質量監督手續。現提供該工程概況和有關資料(見附表),請審核並給予辦理。

附表1:安全監督申請資料表

申請單位(公章)

年月日附表1質量監督申請資料表

工程名稱

備註:1、所有施工、監理單位提供資料要求蓋鮮章;2、招投標檔案由建設單位審批蓋章;

附表1安全生產備案申請資料表

工程名稱

備註:1、所有施工、監理單位提供資料要求蓋鮮章;2、辦理質量和安全手續均需填寫附表2-8** 3、不清楚的地方隨時聯絡,交通質監站:

附表2專案基本情況一覽表

建設單位(鮮章)

聯絡人聯絡**填報日期:

附表3專案主要結構物工程一覽表(涵洞、擋牆、橋梁等)

建設單位(鮮章)

注:此表填寫專案的特大橋、大橋、中橋和隧道的工程資訊。橋梁左右幅分離或不一致時,應分別列出;填寫隧道長度時,應分別列出隧道左右洞長度。

針對農村公路,本表重點填寫小橋、超過1公尺寬的涵洞、超過4公尺高的擋牆。

聯絡人聯絡**填報日期:

附表4施工合同段一覽表

建設單位(鮮章)

聯絡人聯絡**填報日期:

附表5建設單位組織機構情況表

建設單位(鮮章)

聯絡人聯絡**填報日期:

附表6施工單位主要崗位人員情況一覽表

施工單位(鮮章)

專案經理部名稱所屬企業名稱資質等級

聯絡人聯絡**填報日期

附表7監理人員登記表(無監理單位的可以不填)

監理單位(鮮章)

監理單位名稱:(蓋章監理範圍

注:1、「監理範圍」為:承擔監理任務的標段和樁號範圍.及第x監理辦。

2、「持部監理工程師證」指的是持交通部監理工程師證

3、「持其他監理證」:必須註明證件名稱.如:全國註冊監理工程師證或xx省交通廳專業管理工程師證等及證件號碼;

4、申報時,本表需加蓋公章;

附表8 公路水運建設工程安全生產責任承諾書

注:1.本表由建設、勘察、設計、施工、監理、試驗檢測單位分別進行填寫,並加蓋鮮章;

2.承諾人必須親筆簽名。

安全監督報告申請

辦理 建築施工安全監督證 需提供如下資料 1 施工單位資質等級證書影印件 2 安全生產許可證影印件 3 中標通知書影印件 4 施工合同和監理理合同影印件 5 意外傷害保險單影印件及工傷保險單影印件 6 專案經理 專職安全員知識考核合格證書影印件 7 特種作業人員證件影印件 8 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及操作...

安全監督申請書

附錄一建始縣交通工程施工安全監督管理申請書 建始縣交通工程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 建始縣公尺水河至閘木水水庫公路改建工程專案已具備開工條件,按照 湖北省公路水運重點工程施工安全監督管理暫行辦法 的要求,申請辦理工程施工安全監督管理手續,並提供以下資料 1 工程專案施工現場安全生產條件檢查表 見附件1 2...

包河區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監督站質量安全監督內業目錄 1

包河區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監督站質量安全監督內業資料目錄為規範我站監督內業資料收集 整理,使我站工程質量安全監督標準 尺度的規範化,並由此進一步規範監督專案的質量安全生產工作,提高轄區專案質量安全工作的水平,現印發包河區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監督站監督資料目錄。附 1 基礎驗收資料核查記錄 2 結構驗收資料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