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目標及分解

2023-02-07 03:24:03 字數 616 閱讀 6674

淮安市撤渡建橋工程ha-xh-sg標專案

編制審核

批准江蘇燕寧建設工程****

二o一七年二月

淮安市撤渡建橋工程薛行大橋ha-xh-sg標

為了落實「安全第

一、預防為止、綜合治理」的方針,切實防止重大、特大安全事故發生,避免和減少各類事故,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根據國家法規,法律及有關安全生產管理規定,制定了本專案安全生產目標。

安全生產管理目標

1、杜絕人身重傷、死亡責任事故,輕傷負傷率指標控制在3‰。

2、實現無重大裝置事故,無重大火災事故,無重大交通事故,無多人急性中毒事故、管線破壞等社會影響較大事故。

3、安全管理人員持證上崗率100%,特種作業管理人員持證上崗率100% 。

4、安全隱患排查整改率100%。

5、認真貫徹《江蘇省高速公路建設現場安全管理標準化技術指南》施工現場安全防護標準化合格率100%。

6、建立省級「平安工地」建設「示範工地」。

二、安全生產預控目標的措施

安全、文明施工目標

1.1、安全施工目標確保本工程施工安全無**等級事故發生;確保本工程無火災、交通責任事故發生;確保本工程施工裝置安全;不破壞生態環境,不發生環境汙染事故,施工現場整潔規範。

安全工作目標及目標分解

2015年安全工作目標 為認真貫徹落實 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 和公司總部 安全管理系統 的規定,強化各項安全生產責任制的落實,有效督促本標段施工現場安全管理標準化 施工規範化 安全管理程式化,有效控制施工安全風險,杜絕重 特大生產安全事故,遏制較大生產安全事故,減少一般生產安全事故,杜絕安全責任...

安全管理目標分解

批准 編制 八冶新疆分公司 2011年4月2日 根據本專案部總的安全目標,為層層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切實把安全生產責任制落實到每個工號,工段長及各班組長,切實做好防護措施,按規範施工,按安全技術操作規程操作,確保每個員工人身健康安全,現對該項安全管理目標分解如下 一 該專案總的安全目標為 千人負傷率...

安全管理目標分解

格林漫都13 14 15 16 樓位於陽光北大街,植物園西側。建設單位為河北建設集團光廈開發公司,施工單位為河北建設集團一分公司。安全管理目標為省級文明工地,為了確保安全管理目標的實現,現將安全管理目標落實到專案部每個管理人員,分解到人,情況如下 一 安全管理目標 具體見安全管理目標。二 責任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