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養生 臥室家具擺放風水禁忌風水學教你如何招好運

2023-02-07 03:24:01 字數 1138 閱讀 3496

文章導讀

?臥室是供人休憩與睡眠的地方,其間的擺設與布置都有可能影響到居住者的睡眠質量與風水運勢。聽起來很邪乎對不對?

其實,不妨相信一些風水學,重新布置一下您的臥室,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好運降臨!

? ?1、床離玻璃窗太近

? ?空透無依,不能腳踏實地,影響事業的發展。

現代大都市往往樓前有樓、樓後有樓、樓邊有樓,臥床過份地靠近窗戶,使得臥室不能很好地保持其私密性;另外,由於城市變得日益繁雜,惱人的噪音將穿過這扇並不太厚的玻璃窗而影響您的睡眠;「窗下多夢」的說法也在我的實踐中得到應驗。據以前的風水書籍中記載,臥床太靠近窗戶,容易導致「紅杏出牆」,有此一說。

? ?2、床頭嵌鏡,招惹鬼魅

? ?主人經常頭疼、失眠。浪漫要講原則和風

? ?3、臥室家具忌用不平整

? ?不平整即代表不和諧,久居則易生口角事端。

? ?4、床上和地下凌亂會影響主人的運氣

? ?在生活中,許多人不明白整潔能帶給人好運的道理。

其實,風水並不象大家想得那麼複雜,它就在你身邊。既不象有些人故意把它神秘化,捧到了天上,也不象一些人根本就不懂風水,卻說是迷信,給踩到了地下。風水就在你身邊,無處不在,簡捷易懂。

誰都知道亂糟糟的人做不出大事一樣,所以收拾好你的環境,給自己乙個好心情。好運自然來。

? ?5、臥室喜用整窗,忌用分開的兩扇或多扇窗

? ?本來就是一面窗牆的事,卻分成好幾塊,想來都麻煩。風水難怪也忌這一點。做事多有分歧,不能一氣呵成。買房時要多看看。

? ?6、花草適合擺客廳不適合放在臥室

? ?臥室喜放大葉、闊葉的植物。增強夫妻之間的感情,增強主人的財運。做起事來得心應手。易得上司青睞。小葉花草會讓主人陷入瑣碎的境地。做事老有反覆。

? ?7、臥房白天應明亮、晚間應昏暗

? ?臥房應設有窗戶,除了空氣得以流通,白天更可以採光,使人精神暢快,而晚間窗戶應備有窗簾,擋住戶外夜光,使人容易入眠。

? ?8、鏡子與落地門窗不宜對床

? ?鏡子是用來擋煞,作用是把煞氣反射回去,所以不可對床。尤其人們從睡夢中醒來,在意識不很清楚時,容易被映在鏡子或落地窗裡的自己所驚嚇。

? ?9、床應加高離開地面

? ?床面應離開地面50公分左右,床底必需保持清潔,不宜堆積雜物。離開地面,並且不堆積雜物能保持床底空氣暢通,減少地面濕氣滲透入床墊,而影響健康。

臥室家具擺放布置裝飾總結

臥房家具一般包括床 床頭櫃 五屜櫃 梳妝台和衣櫃等,臥室是家庭生活中最浪漫 最私密的空間,臥室如何布置才顯得整個的空間井井有條呢。在達到睡眠功能的同時又彰顯主人個性,呈現不同風格臥室,總是能讓我門聯想起諸如舒適 享受 放鬆等詞彙,因此,對於臥室的格局 家具的布置都要費盡心思,但是,讓臥室變漂亮的同時...

臥室床如何擺放?床的擺放風水禁忌

風水禁忌在家居布置中處處存在,房屋建築的方位 家居裝飾的擺放等等,都存在很多的風水問題。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床上度過,所以臥床的風水家庭的運勢有著重大影響。下面與艾逸網一起了解關於床的風水禁忌 臥床擺放禁忌之一 床位貼近外牆 所謂外牆,是指與室外相鄰的牆壁,靠近外牆處能直接感受外界的風雨,...

生活養生 馬擺放風水

文章導讀 因為馬是一種很溫順的動物,因此就不會有獅子和龍那樣有著化煞的功效在,而這馬的功效主要是生旺。那這馬擺放風水是怎麼樣的呢?今天祥安閣就來為大家講解一下吧 馬的塑像擺放風水 馬有生旺的作用,因此便有人把馬的塑像擺放在旺位,希望收到捷足先登,馬到成功之效。此外,近年很多人希望移民到國外,若是在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