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床如何擺放?床的擺放風水禁忌

2021-07-30 02:50:59 字數 794 閱讀 9971

風水禁忌在家居布置中處處存在,房屋建築的方位、家居裝飾的擺放等等,都存在很多的風水問題。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床上度過,所以臥床的風水家庭的運勢有著重大影響。下面與艾逸網一起了解關於床的風水禁忌:

臥床擺放禁忌之一:床位貼近外牆

所謂外牆,是指與室外相鄰的牆壁,靠近外牆處能直接感受外界的風雨,相對來說,濕度比較高,而且與外界的溫差也比較大,將臥床擺放在此處,外界的濕度和溫度就很容易影響居住者,容易患頸椎病、風濕等慢性疾病。

臥床擺放禁忌之二:床位在窗戶下

窗戶是室內主要的通氣口之一,室內與室外氣流交換的過程中,其周圍的氣場會變得很強大,如果將臥床擺放在這個位置,對主人的睡眠質量會造成很大的影響,而且容易導致人體能量的散失,影響身體健康和運勢。

臥床擺放禁忌之三:臥床緊鄰衛生間

衛生間是濕氣和穢氣都比較重的地方,而且陰氣多於陽氣,將臥床擺放在緊鄰衛生間的地方,容易受到衛生間不好風水的影響,對家居主人的健康運及其他方面的運勢都有影響。

臥床擺放禁忌之四:臥床與門正對

臥床正對門,在風水上是不利的風水布局,不管是臥房門,還是其他的入戶門、廚房門等。會形成相沖的局面,一旦開門,就會讓外面的氣流直衝床位,內外氣流籠罩臥床,容易讓人的健康受到不良影響。

臥床擺放禁忌之五:臥床右側靠牆

臥床的右側,在風水上講究不靠牆,而且右側的空間應該不少於左側的空間。如果在右側擺放家具,家具的高度也不能左側家具的高度,這與「左青龍,右白虎」的風水講究有關。

綜上,臥床的風水擺放,與家居主人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關係,同時也間接影響到家居主人的其他方面的運勢,所以家居布置要注意臥室的擺放禁忌!**:艾逸網(業主裝修好幫手)

餐桌擺放風水禁忌

說到餐桌我們都很熟悉,因為我們天天都接觸到餐桌。但對餐桌的風水我們又懂得多少呢?餐桌擺放風水是怎樣的?餐桌擺放風水禁忌又有哪些?下面祥安閣風水網的就在這裡詳細的給大家說一些餐桌擺放風水上的禁忌或者技巧,小的動作就可能給您家人之間的關係或者福氣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哦,讓我們趕快來看一下吧 餐桌擺放風水 ...

搬家時注意臥室中床的擺放

接著上次的內容,繼續為大家介紹的是關於臥室內床的擺放的注意事項,因為從科學層面上講,床的位置是關係到您的健康狀況的,所以您要注意相關事項了 在床的朝向肯定以後,還要斟酌到四周環境與床能否和諧。比方床的上面不能有橫樑,床的上方也不宜有大型的吊燈吊扇等壓下,如有這些貨色壓床,則豈但影響運氣,而且客人非病...

臥室風水知識床擺放不正會招惹是非

1 床底忌緊連地面 床下至宜通風 清潔,以防止感染陰濕之氣,致礙健康。床下勿置雜物,尤忌鐵器 玻璃。2 床忌接近窗戶 床頭不宜太接近窗戶。3 床忌衝門 床之為物,止供臥眠,最宜寧靜 安全,而門屬長動之物,時有開闔,倘使直衝 或橫衝 門戶,自然弊端橫生,故非所宜。4 床頭忌朝西 古人以西方為 極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