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專業技術資格申報表

2023-02-07 01:54:02 字數 978 閱讀 1791

姓名: 王新

部門、單位:國電寧夏英力特積家井煤業****

申報系列: 工程類

申報專業: 採礦工程

申報資格: 助理工程師

填表時間: 2023年3月28日

聯絡**: 189

寧夏回族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制

填表說明

1、本表供申報專業技術資格使用。一式兩份,內容要具體、真實,清楚

2、本表1—6頁由申報人填寫,7—10頁由單位及人事組織部門填寫。申報人填寫的內容應經單位及檔案保管部門審核認可

3、本表所涉及的時間一律用阿拉伯數字填寫。

4、「懂何種外語,達到何種程度」,應寫明掌握外語的讀、寫、聽、說及筆、口譯能力。

5、「**」一律用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單位加蓋騎縫章。

6、本表的每個欄目必須填寫,不得留有空白欄目。

7、如填寫內容較多,可另加附頁。

基本情況

-1-學習工作經歷

(從初中起按時間順序填寫歷次學歷、培訓、進修及從事何專業技術工作、取得何職稱。)

-2-評審審批意見

-11-

單位、縣人事部門推薦意見

主管部門、市人事部門推薦意見

注:市直(直屬)部門只填寫「單位意見」和「主管部門意見」、「市人事部門意見」。

區直(直屬)部門只填寫「單位意見」和「主管部門意見」。

-10-

任現職期間專業技術工作業績登記(一)

-3-任現職期間專業技術工作業績登記(二)

-4-任現職期間年度考核結果

單位對個人填寫內容審核意見

填寫內容是否真實、準確、具體)

-9-任現職期間業務工作總結

(包括政治思想、學識水平、工作能力、工作成績及履行崗位職責等情況)

-8-任現職期間著作、**及重要技術報告及獎項登記

-5-**答辯登記表

-6-(包括外語、計算機、專業課考試等)成績-7-

專業技術資格評審申報表

專業技術資格 評審申報表 姓名單位 申報評審 專業 學科 擬評審專業 技術資格 填表時間 年月日 江蘇省專業技術人員職稱 職業資格 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制個人宣告 本人申報系列專業 學科資格。現特此宣告 本人在本表中所填寫的內容及所提供的參評材料是真實準確的,如有不實之處,本人願承擔相關責任。宣告人 ...

專業技術資格申報表樣表

附件1姓名部門 單位 寧夏傑訊軟體科技 申報系列工程 申報專業 計算機 所學專業為計算機 申報資格 助理工程師 填表時間 2012年月日 聯絡 手機號碼 寧夏回族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制 填表說明 1 本表供申報專業技術資格使用。一律用碳素筆或藍黑墨水筆填寫,一式兩份,不得貼上,不得影印。內容要...

專業技術資格申報表 中高階

專業技術資格 申報表姓名 單位南京市江寧區 建築工程公司 申報學科 專業 施工管理 申報專業 技術資格工程師 填表時間 2009 年 6 月 28日 南京市職稱 職業資格 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印製 個人承諾 本人申報建設工程系列施工管理專業 學科 工程師資格。現特此承諾 本人在本表中所填寫的內容及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