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最美員工先進事蹟獲獎感言

2023-02-06 22:03:04 字數 1380 閱讀 9315

公司最美員工先進事蹟是乙個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夠得到的稱號,是公司對於自己的乙個肯定,是很光榮的事情,公司最美員工先進事蹟獲獎感言范文一起看看!

大家好!我是寧德菸草物流公司送貨部的員工陳盛,今天我匯報的題目是《做一顆小小螺絲釘》。

這次能獲得「感動閩煙·最美員工」的光榮稱號,我心裡充滿了感恩之情。在菸草工作已經有11年了,領導的關懷和培養,同事們的支援和幫助,讓我勵志,催我奮進,甘當一顆放到**都能發光的螺絲釘。

記得我剛到菸草的時候,在福安分公司負責送貨。那時福安九組送貨線路是最長的,路況也不好。每天早晨六點出發,晚上七八點才能回來。

而且客戶都是現金存款,大家收了現金不僅要點錢,還要去銀行存錢。如果收到假鈔,自己還得賠錢。所以大家都有顧慮。

面對這種局面,我主動跟主任說:「我去。」到線之後,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每乙個客戶溝通,動員他們去辦理後台扣款;苦口婆心地向他們講後台扣款的好處,不厭其煩地手把手教他們。

三個月後,我的送貨線終於成了第乙個實現完全後台扣款的線路,零現金存款。送貨時間一下子從十二個小時左右縮短到九個小時左右,大大地提高了送貨效率。不僅得到了領導的肯定,同事們也向我投來羨慕地眼光。

有一年,古田中轉駕駛員因身體原因無法適應該中轉線路的勞動強度,申請換人,但是沒人願意去。因為從寧德到古田、屏南都是省道,一走就是三四百公里,全是山路,路坡陡、橋隧多,陰雨天大部分路段都籠罩在雲霧中,再加上沿途運輸石板材車輛較多,路況不佳,中午1點就得出發,晚上11點多才能到家,每天要跑10個多小時。說實話,大家不願意去也很正常。

我又是自告奮勇,心想,不就是累一點嘛,我身體好,我去,說不定還可以提高車技呢!這一去便是四年多。這四年來,雖然累,但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現在公司車輛故障處理「秘笈」、雨天防滑事項以及駕駛車輛通用法則,都是我在那段時間裡琢磨出來奉獻個大家的。大家都親切地叫我「線路百曉生」「技術老師傅」,聽得我心裡美美的。

那年,全省運輸企業質量信譽考核,市運管所要求我們試點先行,兩個月內建立考核體系並將所有車輛錄入檔案。當時,公司車隊剛剛成立,千頭萬緒,亟待整理。領導看我精通車輛,就把我從福安調來,整理檔案。

車隊一共有67部車,而且大部分車輛都在中轉站,收集相關資料相當困難。時間緊,任務重,我沒有退縮,一頭紮進資料堆,愣是忙了兩個月都沒回過家。一天半夜,一陣急促地**鈴響起,是妻子從福安打來地,她哭著說自己和孩子都發燒了,正在醫院掛瓶。

我心急如焚,恨不得立刻趕回福安照顧她們,可手上的工作實在放不下,只好趕緊打**叫我年邁的母親幫忙。那時,家裡岳父也在醫院看前列腺癌,我也沒有去看看。說心裡話,很愧疚,有人不理解,說我是硬心腸,我笑了笑,沒有回答。

在單位利益和個人情感方面,我能掂量得出孰重孰輕。

我覺得我挺像乙個螺絲釘,**需要我,我就去**,扎扎實實地做好工作。我想,每乙個工作在一線的同仁都是一樣的,只要菸草事業需要,我們就會無私地奉獻出自己的光和熱。

我的匯報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國家獎學金獲獎感言個人先進事蹟匯報

二 學習之涯 知識是我前進的船槳 有句話說 學生以學為生 確實,作為學生,首要任務就是學習。要不斷學習,不斷進步,用知識武裝自己,而從長遠的眼光來看,則是為國家貢獻力量。現代國際之間的競爭,追根到底是人才的競爭,哪個國家在培養高素質的人才方面做的出色,將意味著這個國家具有較強的競爭力。很明顯,具有數...

最美教師先進事蹟

用愛托起明天的太陽 教育是愛的事業,教師是愛的化身。自1997年參加工作以來,我在平凡的崗位上做著平凡的工作,憑著一顆求真務實之心,一腔執著上進之情,在教育的沃土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獻。讓每一位學生在我的課堂上都有所收穫 是我事業追求的目標 學高為師,德高為范 是我的自律信條。這一路走來,身後留下的是...

最美教師先進事蹟

正因為張老師熱愛幼兒教育事業,所以工作一直幹得很出色,也取得了不少的成績,獲得了不少的榮譽 1997年9月被評為市優秀青年教師 2007年9月被評為市 區學科帶頭人 2006 2012 2013年年度考核為 優秀 等次 曾多次對區 園開講座 開示範課 觀摩課 撰寫的 案例有二十篇左右在省 市 區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