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項建立儀器數量統計方法

2023-02-06 21:39:02 字數 795 閱讀 2427

關於上報教學儀器配備情況的通知

各鎮(街)教委(教育工作站)、初中,市直屬學校,有關小學:

按照「三項建立」工作的統一安排,現將教學儀器配備情況的上報工作相關事宜通知如下:

1、上報範圍:中學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地理和小學數學、科學儀器分組、演示實驗器材。

2、資料標準:中小學實驗儀器種類要達到《配備標準》中的「基本」配備要求。儀器數量要達到中學按標準班額滿足2人一組,城區小學達到2人一組,農村小學不低於4人一組,班額小於標準班額的按實際最大班額配備。

每年級平行班超過4個,應適當增加儀器配備套數。

3、上報時間:11月5日前,務必確保資料準確無誤。

4、上報方法:

(1)登陸使用者名稱、密碼見平台9月11日教育裝備統計通知。

(2)核對、確認現有儀器數量:點選「儀器裝置統計」,配備要求選擇「基本」,點選儀器所在行最後的「詳細情況」。

開啟如下頁面:

檢視「現有儀器數量」是否和實際數量相符,若小於實際數量則點選「新增儀器」新增,若大於實際數量則點選「損耗」減少相應數量。

(3)修改應配數量:點選「儀器配備統計」,點選「應配總數」,配備要求選擇「基本」。

點選「修改」可進入「修改應配總數」。演示儀器應配數系統已有基本不需修改,分組儀器各學校要根據上文中「資料標準」的要求逐項進行修改。

(4)資料上報:以上步驟全部完成核對無誤後,點選「儀器裝置管理」,點選「資料上報」按鈕,出現「資料上報成功」結束上報。

如有具體問題可聯絡儀器站李景祥,**:5647984,183********

蓬萊市電教儀器站

2023年10月31日

三項工程總結

與時俱進創新發展 全力打造六中仁本文化品牌 灤平六中 三項工程 總結 2006年,教體局在認真分析我縣教育現狀和教育發展形勢的基礎上,提出 三項工程 的工作構想,為我縣教育發展進一步指明方向。經過近五年的研究和探索,三項工程 已在灤平教育大地上結出累累碩果。現就我校開展情況作以總結。一 以校長為核心...

三項規則排序

中 1 班黃漢冰 目標 1 感知三項規則排序的規律。2 在規律的排列中養成邏輯推理判斷的能力。準備 紅 黃 藍顏色卡,紅 黃 藍餅乾若干,杯子12個,蠟筆 托盤人手乙份,花形 過程 1 按紅 黃 藍的順序將餅乾分到杯子上,直到分完12個杯子。2 師邊總結分餅乾的順序邊出示顏色卡,紅 黃 藍 紅 黃 ...

三項活動總結

孫集鄉中心小學 關於開展 三項活動 的總結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屆四中全會和縣委十一屆五次全會精神及相關檔案精神,不斷增強我校少年兒童思想道德建設工作的針對性和實效性,全面提高全校學生思想道德素質,我校深入開展了以 感恩教育 中華詩文誦讀 才藝培養 三項活動,現將我校活動情況總結如下 一 組織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