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施裝置保管和維護

2023-02-06 21:36:05 字數 585 閱讀 5289

一、目的:建立設施裝置保管和維護管理制度,保證公司用於藥品設施裝置能正常發揮作用,從而為藥品質量提供物質保障。

2、內容:

(1)、倉庫設施裝置、運輸設施裝置的購置由總經理負責

1、按gsp 的規定要求為藥品的運輸、儲存、養護配備相應的設施裝置。

2、建立裝置設施管理臺帳,應有登記、使用和定期檢查記錄。臺帳內容應包括:

裝置設施的名稱、啟用時間、型號、製造廠、購入日期、使用部門、裝置設施的購進發票、說明書、合格證、保修卡、執行狀況、檢查維修記錄等資料和內容。

(2)、質管部經理、儲運部經理負責對裝置設施的使用和管理工作進行業務指導。

(3)儲運部經理負責各庫區養護儀器裝置的使用、維護、保養和記錄工作,使用要做到三好:管好、用好、完好;三防:防潮、防塵、防震;四會:

會操作、會保養、會檢查、會簡單維修;四定:定人保管、定人養護、定室存放、定期校隊,保證儀器設施裝置效能安全可靠。

(4)倉庫內不准吸菸,保持室內整潔、衛生、乾燥。

(5)儲運部經理保證設施裝置的正常執行,維修、保養、檢定情況要有記錄。

(六)發現裝置設施出現異常情況,儲運部應立即通知總經理,由總經理聯絡有關部門經行檢修、維護。

17藥房設施裝置保管維護制度

檔案編號lszd018總頁數1頁起草者起草日期 牛紫瓊2013.5.10 審核者審核日期 張俊清2013.5.15 批准者批准日期 頒發部門 設施裝置保管維護制度 質管領導小組版本號2013版王娟芳2013.5.18 1 設立專 兼 職人員對重要裝置和檢驗設施進行保管 登記。登記內容包括 設施名稱 ...

設施裝置保管和岩谷

1 目的 為保證我公司用於藥品經營 藥品儲存 養護 運輸等設施裝置符合新版gsp要求,並能正常發揮作用,從而為藥品質量提供物質保障,特制定本制度。2 範圍 適用於公司設施裝置保管和維護的管理。3 職責 企業負責人 質量負責人負責經營場所 庫房的選址 設計 布局 建造管理,質量管理部經理予以協助。質量...

設施裝置保管和維護的管理制度

1 建立設施裝置保管和維護的管理制度,保證企業用於藥品設施裝置能正常發揮作用,從而為藥品質量提供物質保障。2 建立設施裝置管理臺帳,應有登記 使用和定期檢定的記錄。3 儀器裝置管理和使用要做到 三好 即管好 用好 完好 三防 即防塵 防潮 防震 四會 即會操作 會保養 會檢查 會簡單維修 四定 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