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演講稿幼兒園環境創設組長會議發言稿

2023-02-06 19:15:04 字數 803 閱讀 2396

尊敬的各位的家長.老師.領導:

你們好.我是本園的環境創設組長,同時也是中班的老師。

人們都說不同的環境可以給人帶來不一樣的心情,甚至可以調整乙個人的狀態,那麼,我希望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做到這一點。當然,個人的努力和想法還是有限的,歡迎各位家長和老師提出寶貴的建議。

幼兒園裡的主角就是孩子們,而孩子最可貴的東西就是他們那份天真和可愛。所以園內創設的主題都是圍繞著「可愛、天真」進行改造的,加上孩子們天天在幼兒園裡嬉戲、打鬧,那就更是一道再好不過的風景線了!

為了能使孩子們和老師感覺到幼兒園是他們第二個家園,所以二樓和三樓的走廊上可以看見小朋友的美術作品。在各個班的教室裡更是體現這一點。小朋友的美術、手工、作業等漲勢然後加上老師們的精心布置就顯得格外的融洽和諧。

幼兒園的裡所有的牆面美術裝飾都是各位老師辛苦加班才得以展現現在的效果。

每次遇到不同的節日,園內環境也會有變化。比如:今年的「世博會」,在大門口就有體現。

主要圍繞「城市美好」為主題,還有吉祥物「海寶」,碩大的海寶讓小朋友也可以認識和了解。「六一兒童節」也有繪畫展示,體現出小朋友心中的「六一」情景。總之,在這裡有孩子的點滴,也有老師的辛苦,這些都恰到好處的融為了一體。

下半學期又是新的開始,當然一切都會從新開始。我相信,在小朋友和老師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第二家園一定會變成乙個漂亮的「小王國」。主題將會充分體現一種健康、溫馨、舒適、可愛的感覺。

當然隨著各個方面的需要會有所調動。期待下下學期的完美變化吧!也期待下學期小朋友的光臨和大家寶貴的建議。

祝福我們的第二家園東星樂園變得更家美麗、溫馨。也祝願我們的小寶貝們身體棒棒、學習幫幫哦!

謝謝大家,我的講話完畢!

幼兒園環境創設組長會議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的家長.老師.領導 你們好.我是本園的環境創設組長,同時也是中班的老師。人們都說不同的環境可以給人帶來不一樣的心情,甚至可以調整乙個人的狀態,那麼,我希望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做到這一點。當然,個人的努力和想法還是有限的,歡迎各位家長和老師提出寶貴的建議。幼兒園裡的主角就是孩子們,而孩子最可...

幼兒園演講稿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 幼兒園 班的 小朋友都知道不講衛生很容易生病,那麼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講衛生 生活中我們應該注意個人衛生和環境衛生。首先說個人衛生吧。小朋友們要做到 手臉洗乾淨,刷牙不忘掉,不用小手揉眼睛。不把小手放嘴裡,飯前便後勤洗手,不亂吃髒東西,勤洗澡,勤剪指甲,...

幼兒園環境創設方案

環境教育不僅僅是對幼兒實施良好教育的背景,而且是一特殊的潛在的課程或者說它就是一種課程,因而在創設它的時候應具有全面 多功能的作用。一 大廳的設計 大廳的設計以 禮儀 為主題 思路 以禮儀為主題,一是選擇一些關於禮儀的名言,體現傳統禮儀文化的核心思想 二是配一些相關的禮儀故事。門上名言,牆壁格言,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