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演講稿

2023-02-12 19:54:07 字數 1727 閱讀 8766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幼兒園***班的***小朋友都知道不講衛生很容易生病,那麼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講衛生》。

生活中我們應該注意個人衛生和環境衛生。首先說個人衛生吧。小朋友們要做到:

手臉洗乾淨,刷牙不忘掉,不用小手揉眼睛。不把小手放嘴裡,飯前便後勤洗手,不亂吃髒東西,勤洗澡,勤剪指甲,勤換衣服。

其次環境衛生也很重要,小朋友們要做到不隨地吐痰,不隨手亂扔垃圾,要愛護花草樹木,小朋友們你們做得到嗎,讓我們現在開始行動起來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幼兒園國旗講話《我看見了春姑娘》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幼兒園***班的***小朋友,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看見了春姑娘》。

首先,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你們見過春姑娘嗎?」

如果還沒有,那就讓我們一起去尋找春姑娘吧。

我到處尋求春姑娘的影子,在街道的拐角處,我看見玉蘭樹上堆滿了將要綻放的白骨朵;在路邊成排的楊樹底下,我踩到了軟軟的毛毛蟲般的楊樹花絮;安居在樹上的喜鵲,在喳喳地交換著春的訊息。池塘邊,波光粼粼的湖水泛著碧綠。廣場上,放風箏的小朋友們歡呼雀躍,時不時會有小燕子的身影掠過高高展翅的風箏;耳畔的春風柔柔的撫過臉頰,遠處隱隱約約傳來布穀鳥咕咕咕的叫聲。

校園裡,我遠遠望見成排的柳樹上蒙了一層茵茵的綠;草坪上,石頭縫裡,小草探出他們的尖尖小腦袋偷偷地沐浴著春雨的洗禮;還有鵝黃的,淺紫的小野花,已經迫不及待地裝點了還沒有完全吐綠的草地。牆上的迎春花,悄悄地吐出幾抹燦爛的黃;在陽光充足的角落裡,更有粉紅的櫻花鬧滿了枝頭。我彷彿看見春姑娘帶著她美麗的花環,披著茵綠的外衣飄然降落。

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春姑娘就在我們的眼睛裡。

我在國旗下的講話完畢! 謝謝大家

國旗下講話:春天的秘密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幼兒園***班的***小朋友,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春天的秘密。

天氣暖了,花兒開了,草兒綠了,是春天到了。小朋友們知道春天的秘密嗎? 春天的第乙個秘密就是:

溫度變化大,小朋友們要記得熱了就把衣服脫,冷了就把衣服穿,千萬不要著涼了。 春天的第二個秘密就是:細菌和病菌多。

小朋友千萬要勤洗手,不把髒手往嘴裡放,不去人多擁擠的地方。 春天的第三個秘密就是:春天是長高的好季節,你們想長高嗎?

那麼我們們要多吃蔬菜和雞蛋,多喝牛奶來補鈣,加強鍛鍊長得快! 小朋友們,現在知道了春天的秘密了吧!希望小朋友們健康快樂的度過春天!

我在國旗下的講話完畢! 謝謝大家

新學期幼兒園大班小朋友國旗下講話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幼兒園***班的***小朋友,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國旗下講話。看,我們的國旗冉冉上公升,從這一刻起,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你們準備好了嗎?

新年開學,我想送小朋友們四件新年禮物!第一件禮物的名字叫「快樂」。願小朋友們每天高高興興地上學,快快樂樂地遊戲。

第二個禮物的名字叫「禮貌」,希望每個小朋友都做有禮貌的好孩子,會問好,會說「再見」,還會講「謝謝、對不起」這些神奇的話。第三個禮物的名字叫「能幹」,小朋友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睡覺疊被子、自己穿衣穿襪子、自己吃飯擦桌子,做個能幹的好孩子。第四個禮物的名字叫「聰明」,我們要養成愛讀書愛學習的本領,變成乙個真正聰明能幹的人。

請小朋友好好收藏這四件禮物,都做最棒的孩子。

再過半年,我們大班的小朋友就要畢業了,請老師們放心,我們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給小弟弟小妹妹們做個好榜樣!在這裡祝願小朋友們在新學期裡學到更多的本領。

我在國旗下的講話完畢! 謝謝大家

幼兒園教師演講稿

篇一 幼兒教師演講稿精選五篇 幼兒教師演講稿精選五篇 幼兒園教師演講稿 情駐幼教 1 時光如流,一轉眼,我從事幼兒教師這個職業已經十多年了。在幼兒園這片沃土中,我和孩子們朝夕相處,共同成長。我用汗水和愛心澆灌著孩子們稚嫩的心田,同樣孩子們也用他們天真,坦率,真誠的愛感染著我,促使我一直奮鬥在幼教的行...

幼兒園安全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頭等大事,作為老師,對班級安全工作要有強烈的責任心,必須對班裡的孩子的安全負起責任。因為我們所接觸的孩子是缺乏自我保護意識。安全目是 安全 責任 幸福 安全是生命之本,是工作之本。離開安全,工作 生活都顯得毫無意義,對於幼兒園來說,安全工作更為重要,它是...

幼兒園教師演講稿

幼兒園教師演講稿 情駐幼教 1 時光如流,一轉眼,我從事幼兒教師這個職業已經十多年了。在幼兒園這片沃土中,我和孩子們朝夕相處,共同成長。我用汗水和愛心澆灌著孩子們稚嫩的心田,同樣孩子們也用他們天真,坦率,真誠的愛感染著我,促使我一直奮鬥在幼教的行業中。在充滿童趣的世界裡描繪自己五彩的人生。回想當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