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與演講 幼兒園園長發言稿

2023-02-12 19:54:06 字數 761 閱讀 9825

幼兒園園長發言稿

親愛的爸爸、媽媽、可愛寶寶們:

大家上午好!歡迎大家來參加我們這次的「歡樂世界親子體遊」活動。(小朋友們:

你們開心嗎?)我們這次的活動與以往完全不同,希望所有的家長都能參與進來,加入這個歡樂的世界。今天,爸爸媽媽和寶寶都是運動場上的主角,我們要和寶寶一起來運動,一起玩遊戲,讓我們與孩子之間的關係更加的融洽、愉快。

在此;我要感謝各位家長對我們中心幼兒園一直以來的支援,沒有你們的支援,就沒有中心幼兒園的今天。可愛的寶寶們;和爸爸、媽媽一起玩遊戲高不高興?(高興)今天的寶寶們真有精神,你們是最棒的對不對!

(對)。我相信;有了你們的踴躍互動;本次「歡樂世界親子體遊」活動一定會取得圓滿成功!

家長誓辭

我宣誓我終身愛我的寶寶

一定讓他快快樂樂的長大

他笑我也笑他哭我也一起哭

每天與他唱歌五分鐘

每天與他遊戲十分鐘

每天與他運動二十分鐘

不管如何忙碌都不能有藉口

因他是我的寶貝

我要讓他擁有乙個健康、快樂的童年

如有違背或沒做到,願受罰乙個漢堡包

此誓立誓人:○○

幼兒誓詞

我願遵守遊戲規則

努力與爸爸媽媽一起玩

快樂與小朋友合作

跌倒了不能哭

輸了沒關係

贏了是最好

我要成為勇敢小金剛

我要成為快樂小天使

我是最勇敢

我是第一名

此誓立誓人:○○

boluo

演講材料 2019幼兒園園長發言稿

我於1971年出生,1992年畢業於營口市幼兒師範學校並於同年參加工作,現任教育中心幼兒園園長。自年3月調入教育中心幼兒園以來,我把一顆忠誠摯愛的心傾注到幼教事業,執著追求,自強不息,帶領20多名教職員工,解放思想 轉變觀念,大膽探索 勇於實踐,突出辦園特色塑造服務品牌,以實際行動贏得了良好的信譽和...

幼兒園六一園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家長 各位老師 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懷著陽光般的心情歡聚一堂,慶祝孩子們共有的節日 六一 國際兒童節。在此,我代表機關幼兒園全體教職員工以及小朋友們向在座的各位領導以及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 感謝你們對事業的關心和支援 感謝你們對小朋友們的關愛 同時也祝願全...

幼兒園園長發言

篇一 幼兒園園長講話稿 幼兒園園長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朋友 大家好!我代表我園全體教職工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們幼兒園工作的關心,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們幼兒園工作的支援,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今天的大會。家長作為幼兒園教育的參與者 支持者和合作者,在幼兒的發展中起著重要的作用。在這裡我真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