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幼兒園活動日的演講稿

2023-02-12 19:54:04 字數 748 閱讀 9145

尊敬的各位來賓、家長、小朋友們:

上午好!

今天很高興我們歡聚在這裡,共同參加小太陽「親子活動日」的各項活動。彈指一揮間,小太陽英豪幼稚園已經3歲了。3年,似乎很漫長。

是因為,3年的辦園歷程既有坎坷,也有坦途;既有低谷也有波峰。痛苦與快樂同在,淚水與汗水並流。但以孩子的樂為樂,以孩子的甜為甜,「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一切」的幼教宗旨卻始終扎在了我園的保教員工心中。

實踐告訴我們,自信是成功和智慧型的催化劑。給孩子們創造成功的機會和環境,給予寬鬆、自由的氛圍而不受心理壓抑和壓力,讓孩子享受成功的歡樂和自信的歡樂,這是開啟幼兒智慧型、挖掘孩子們創造潛能的有效方法,在課程的實施過程中,我們著眼孩子們的體驗和過程,我們追求孩子們的鍛鍊和滿足,更多考慮孩子們的習慣養成和性格塑成。

今天,我代表小太陽英豪幼稚園全體教職員工向各位來賓、家長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謝大家對我園的支援與厚愛。我代表小太陽英豪幼稚園的全體教職員工祝小朋友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德國哲學家海德說過:春天不播種,夏天就不會生長,秋天就不會有收割,冬天就不能有品嚐。家長朋友們,我們相信您的寶貝,在您我的愛心沐浴中,定會實現質的飛躍!

雖然,我園取得了一系列喜人的成績,但我們過去的輝煌未必就證明我們明天必然輝煌。今後,我堅信在各級領導的關心、指導、督促下,在各位家長的大力支援下,心蕊幼兒園一定會上乙個新的台階。因為每個小太陽的教職員工都堅定地相信並深深的銘記著:

在小太陽邁向美好明天的漫漫征程上,始終有您們——小太陽最真誠的朋友與我們同行!我們願與各位朋友同釀望子成龍之希望,共飲子女成長之喜悅!謝謝!

幼兒園活動日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來賓 家長 小朋友們 上午好 今天很高興我們歡聚在這裡,共同參加小太陽親子活動日的各項活動。彈指一揮間,小太陽英豪幼稚園已經3歲了。3年,似乎很漫長。是因為,3年的辦園歷程既有坎坷,也有坦途 既有低谷也有波峰。痛苦與快樂同在,淚水與汗水並流。但以孩子的樂為樂,以孩子的甜為甜,一切為了孩子 ...

幼兒園演講稿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 幼兒園 班的 小朋友都知道不講衛生很容易生病,那麼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講衛生 生活中我們應該注意個人衛生和環境衛生。首先說個人衛生吧。小朋友們要做到 手臉洗乾淨,刷牙不忘掉,不用小手揉眼睛。不把小手放嘴裡,飯前便後勤洗手,不亂吃髒東西,勤洗澡,勤剪指甲,...

幼兒園教師演講稿

篇一 幼兒教師演講稿精選五篇 幼兒教師演講稿精選五篇 幼兒園教師演講稿 情駐幼教 1 時光如流,一轉眼,我從事幼兒教師這個職業已經十多年了。在幼兒園這片沃土中,我和孩子們朝夕相處,共同成長。我用汗水和愛心澆灌著孩子們稚嫩的心田,同樣孩子們也用他們天真,坦率,真誠的愛感染著我,促使我一直奮鬥在幼教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