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重溫入黨誓詞主持詞

2023-02-12 19:51:05 字數 2439 閱讀 6926

為以建黨九十六周年的重要契機,各地開展了重溫入黨誓詞活動,那麼,以下是我給大家整理收集的迎七一重溫入黨誓詞主持詞,供大家閱讀參考。

全體黨員同志們:

大家好經教育局黨委通知,學校黨支部研究,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隆重的入黨宣誓儀式;同時,全體黨員在這裡也重溫一下黨的誓詞。參加這次宣誓儀式的領導有我校黨支部書記王喜明同志,新發展的2名預備黨員,周顯君和宋楠同志,及學校黨支部大部分老黨員和積極要求進步的黨的積極分子。在這裡,首先讓我們對新入黨的同志表示衷心地祝賀!

下面我宣布,入黨宣誓儀式、黨員重溫入黨誓詞大會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一項,奏《國際歌》。全體起立。(結束後)請坐下。

大會進行第二項,請黨支部組織委員徐上軍同志宣布參加宣誓的預備黨員名單和教育局黨委批准通知書。

大會進行第三項,新黨員宣誓。1.由馮鑫和田秀清同志為預備黨員佩戴黨徽。2.由張海龍同志領讀誓詞宣誓。

大會進行第四項,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全體黨員起立。由組織委員徐上軍領讀誓詞。

大會進行第五項,請預備黨員周顯君同志發言;請預備黨員宋楠同志發言

大會進行第六項,請老黨員代表發言。

大會進行第七項,請黨積極分子代表發言。夏新新、崔程大會進行第八項,請學校黨支部書記王喜明同志講話。

1、對新黨員提出期望,2、對積極分子提出要求,3、對全體黨員作指示。

同志們,今天舉行的入黨宣誓儀式和黨員重溫入黨誓詞大會全部議程圓滿結束。希望同志們不要辜負黨組織的期望,發揚黨的優良傳統,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各自的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無愧於共產黨員的光榮稱號!

xx(主持人): 今天,我們在這裡組織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xx周年黨員重溫入黨誓詞活動。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樣莊嚴神聖。

站在黨旗下,在場的每個共產黨員都會心潮澎湃,熱血沸騰!入黨誓詞的十二句話,句句千鈞,既包括了我們黨對黨員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黨員對黨組織和黨的事業所應承擔的政治責任。我們今天組織重溫入黨誓詞儀式,就是要讓全體黨員同志們回顧申請入黨時的思想激情和奮鬥追求,回顧入黨宣誓時的莊嚴承諾和堅定決心,回顧入黨以來的成長歷程。

激勵黨員以自身的實際行動積極踐行誓詞,以飽滿的精神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體現共產黨員的先進性,永葆共產黨員的政治本色。我們每乙個黨員都要永遠記住這個神聖的時刻,激勵自己終生踐行入黨誓言,為黨的事業奮鬥終身。

xx(主持人):下面進行會議的第二個議程,即大家一起進行宣誓:

請同志們面向黨旗,舉起右拳,跟我宣誓如下: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從領導做起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xx(主持人):宣誓完成,下面開始進入會議的第三個議程,即大家發表下自己的感想:

xx(主持人):剛從大家發表的感想中可以看出大家的心靈再次受到震憾,接下來由我對此次重溫入黨誓詞儀式活動總結下:

今天我們全體黨員在黨旗前重溫入黨誓詞的方式紀念黨的生日激起了無比熱情,有著非常的意義。首先,使我們的心靈再次受到震憾,我們將進一步激勵自己牢記黨的宗旨,堅定理想和信念,牢記自己的神聖使命,增強責任感。其次,這也是一種很好的自我教育方式,我們要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牢記黨的宗旨,艱苦奮鬥,勤奮工作,加強黨風建設,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

最後,在新的歷史時期我們要與時俱進,在改革發展的新的形勢下, 面臨新的挑戰,要以最優的言行、最佳的業績作出表率。我們要堅持勵志、團結、創新、發展的理念,以忠誠、敬業、拼搏、奉獻的精神始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按照上級要求,嚴謹、高效地開展各項工作,永遠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努力做好每乙份工作,為構建和諧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

xx(主持人):下面我宣布,黨員重溫入黨誓詞儀式活動到此結束。

同志們:

今天,我們所有市級黨員領導幹部,懷著崇敬的心情來到革命烈士紀念碑前,舉行緬懷革命先烈、重溫入黨誓詞活動。

今天的活動有四項議程,下面逐項進行:

第一項議程,請市委書記xx同志、市**市長***同志、。

(禮畢)

第二項議程,舉行默哀儀式。

全體人員:

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禮畢)

第三項議程,由主持人領讀入黨誓詞。

入黨誓詞: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第四項議程,請市委書記***同志講話。

同志們,我們舉行今天這個活動的目的,就是要學習革命先輩為黨和人民的事業敢於流血犧牲的大無畏革命精神,學習他們聽從組織召喚、服從組織安排的黨性原則,學習他們任勞任怨、無私奉獻的崇高品格。剛才,xx書記就如何實踐入黨誓言,學習革命先烈提出了要求。我們每個同志都要按照****的要求,充分發揮表率作用,堅定信念,做忠誠黨的事業的模範;強化責任,做實踐黨的宗旨的模範;創新實幹,做爭創一流業績的模範;勤政為民,做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模範。

要以實際行動實踐****重要思想,永遠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以實際行動為xx的發展建功立業,為開創xx經濟社會發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奮鬥!

七一重溫入黨誓詞心得體會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聲音在報關大廳裡迴盪著,喚起了廊坊海關每一位共產黨員入黨時的思想激情和奮鬥追求。面對黨旗,重溫入黨誓詞,回想起入黨宣...

重溫入黨誓詞活動主持詞

為隆重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1周年,延平區衛生局黨委在這裡舉行 慶七一,重溫入黨誓詞 活動。參加這次活動的有 區衛生局黨委領導 下屬11個支部的全體黨員以及入黨積極分子。今天的活動共有三項內容 一是請延平區衛生局黨委副書記 衛生局長廖建祿同志代表大家向為成千上萬為閩北解放事業而犧牲的革命烈士敬獻鮮花 ...

重溫入黨誓詞儀式主持詞

田壩初級中學黨支部重溫入黨誓詞儀式主持詞 田壩初級中學黨支部 迎建黨91周年,重溫入黨誓詞儀式現在開始。各位黨員教師 今天,我們在哲莊烈士陵園召開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1周年重溫入黨誓詞宣誓大會。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樣沉重。站在烈士墓碑前,我們不禁想起,我們的革命烈士他們不顧生命為國捐軀,無數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