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實習報告總結

2023-02-06 18:42:04 字數 1160 閱讀 5174

實習時間:20xx年12月19日至20xx年2月31日實習地點:廣東德豪潤達電氣股份****珠海製造中心實習性質:

畢業實習廣東德豪潤達電氣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智慧型化家用電器產品開發、設計、製造和銷售的企業,畢業實習報告總結范文。公司的產品全部銷往美國、加拿大和歐洲等發達國家和地區,是珠海市最重要的出口創匯企業之一。xx年6月25日,公司2600萬a股在深交所成功上市,為公司長遠健康發展提供了強大動力。

作為行業內具有影響力的製造商,德豪潤達擁有強大的研發能力、製造能力和全球營銷能力,十餘家下屬工廠和控股子公司,現有員工23000餘人。被廣東省授予"優秀民營企業"和珠海市"優秀民營企業"稱號,也是珠海市唯一獲"廣東省外向型民營先進企業突出貢獻獎"的企業。xx年度在國家商務部公布的全國進出口額及出口額民營企業百強中,出口額名列全國第三十一位。

  在日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公司堅持"以創新引導需求,以速度領先市場,以質量贏取信任,以成本推動發展"的經營理念。圍繞科研創新能力、一體化的製造能力、成本控制能力和全球市場銷售能力等四大核心競爭力,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德豪潤達現已躋身於全球小家電主要**商的前列。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全球最具競爭力的智慧型家用品**商".

  我們秉承為使用者"提供最優質產品,提供最優質服務"的經營宗旨,以強大的開發和製造能力服務於全球客戶,與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全球化公司形成了牢固的戰略同盟。  我們尊重人、並為所有員工創造良好的工作和發展環境,為每一位員工提供良好的個人成長機會和空間。  實習期間,我在實習工廠的注塑車間工作,注塑部門主要從事於在生產第一線生產並簡單加工產品。

我被安排在該部門的乙個小組工作,該部門有經理1名,主管1名,拉長2名。車間的各個生產小組有組長1名,技術員1名,加料員1名。每個生產小組有生產員工10多名左右。

了解過程起初,剛進入車間的時候,車間裡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陌生的。車間裡的工作環境也不怎麼好,呈現在眼前的一幕幕讓人的心中不免有些茫然,即將在這較艱苦的環境中工作3個月。第一天進入車間開始工作時,所在小組的組長、技術員給我安排工作任務,分配給我的任務是簡單加工一種名叫黑色套管的產品,我按照技術員教我的方法,運用操作工具開始慢慢學著加工該產品,在加工的同時注意操作流程及有關注意事項等。

畢業實習的第一天,我就在這初次的工作崗位上加工產品,體驗首次在社會上工作的感覺。在工作的同時慢慢熟悉車間的工作環境。  作為初次到社會上去工作的學生來說,對社會的了解以及對工作單位各方面情況的了解都是甚少陌生的。

畢業實習報告總結

關於這次實習,個人還是非常肯定學校所做的實習計畫的要求,也非常希望和渴望在這次實際工作中能像業務實習大綱所要求的那樣通過業務實踐,將理論知識與生產實踐有機結合起來,從而使自己初步了解職業建築師的基本工作程式 工作方法和職業素質要求。以這次實習為基準點,但是,這裡也有很多問題在裡面,由於這次實習是要求...

畢業實習報告總結

實習正是應室內設計行業的特殊性而客觀存在的一種工作方式。實習的好處在於 第一它給到我的壓力是比較小的,只有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第二是實習它能給到我的東西是比較全面的,因為我要做的不單單是替設計師做軟體繪製施工圖及效果圖,我還有機會去現場測量,觀察到施工過程及工藝流程,了解到施工中要用的材料,也可能有...

畢業實習報告總結

對一名剛剛接觸專業知識的大學生來說,如果在學習專業課之前就直接接觸深奧的專業知識是不科學的。為此,學院給我們布置了這次實習活動的任務,讓我們在實踐中對這門自己即將從事的專業獲得乙個感性認識,為今後自己人生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由於上學期已經進行過了施工的實習,所以這次畢業實習對我們來說已經是輕車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