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我自己

2023-02-06 07:57:03 字數 506 閱讀 7400

這就是我

大家好!我叫董思遠,今年九歲了,上小學四年級 。我是乙個活潑、開朗、充滿自信的小男孩,我長著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還有寬寬的鼻子,濃濃的黑髮。

我有許多愛好,但我最喜歡的愛好就是汽車了,我是怎麼愛上汽車的呢?下面就從我小時候說起。聽媽媽說,小時候,我一看到爸爸,就可以想到汽車,便吵著爸爸帶我去車上,我東摸摸,西看看,當我看到車上有乙個發亮的儀表時,我便好奇地想:

怎麼車上有那麼多好看的呀!正是這個發現讓我就迷上了汽車,現在,我對大街上每一輛車的型號、排量、配置等基本上能說出來。今年鄰居王叔叔準備買一輛私家車,來我家詢問爸爸買那款車型比較好,他倆無論提起那一款車我都能說出來。

現在,我每天都要上「汽車之家」**檢視最新的汽車知識,走在大街上我也能認出車子的各種標誌,媽媽的汽車知識大多數都是通過我才了解的,我可以說對汽車的了解已經是頭頭是道、瞭如指掌了。

大家聽了我的介紹後,是不是有點了解我了?對了。我就是乙個善良、活潑、開朗、自信的陽光男孩,更是乙個酷愛汽車的小汽車迷。

四年級3班董思遠

介紹我自己

介紹我自己 習作教學設計 教學內容 人教版三年級下冊語文園地三習作 這次習作,讓我們來向別人介紹自己。可以說說自己的性格 愛好,也可以說說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總之,要抓住自己的特點來說,要說真話,向別人展示乙個真實的你。教學目標 1.創設情境,拓展思路,使學生有話可寫,樂於表達。2.使學生知道抓住特點...

介紹我自己》教學設計

trs autoadd 1262925854838 trs autoadd 1262925854838p trs autoadd 1262925854838td trs autoadd 1262925854838div trs autoadd 1262925854838li json p td di...

「介紹我自己」教學設計

一 教學目標 1 根據寫作要求,調動生活的積累,拓寬思路,選取合適的角度來表現自己,使每個學生樂於表達。2 學習抓住自己的特點,懂得習作中展示真實的自己。二 教學重點 學習抓住自己的特點,把自己的特點描寫清楚。三 教學難點 用具體的事例來說明自己的特點 四 教學過程 一 猜謎匯入 師 同學們喜歡猜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