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家庭 將你的家變成多功能數字家庭娛樂中心

2023-02-05 20:27:04 字數 1569 閱讀 3199

將你的家變成多功能數字家庭娛樂中心

對於許多消費者來說,家裡的電腦與電視、音響系統、寬頻等裝置完全是處於毫無聯絡的單獨使用的狀態。但是,隨著數字家庭生活模式的產生,電腦將逐步成為家庭的娛樂中心平台。只要通過簡單的安裝就可以實現一機多用的靈活自由的數字生活方式。

數字家庭的心臟:數字家庭娛樂中心介面卡

儘管真正的數字家庭時代還沒有到來,但就目前技術出發,已經可以實現電腦與家庭硬體產品之間的互聯互通。雖然電視、音響系統及電腦都具有音**輸入輸出埠,但僅僅依靠這些埠進行連線是無法實現裝置間的互聯互通效果。要組建數字家庭首先必須購買最主要的心臟部件產品———數字家庭娛樂中心。

該裝置通過能夠把pc電腦寬頻,並與電視和立體聲音響連線在一起。

通過數字家庭娛樂中心,使用者就能在家中每乙個房間的大螢幕電視裡欣賞電腦的不同的數字多**節目,由於數字家庭娛樂中心可與電腦進行有線網路連線,因此,傳統的電視及音響裝置則變成了數字家庭娛樂中心的輸出裝置,使用者的操作都能夠在數字家庭娛樂中心上得以實現。而不用再來回奔波於電腦與電視之間。另外,通過電腦可以對多種多**資訊進行解碼和轉換,能實現數字影音檔案**,如果電腦裝上分身軟體,則而電腦依然具有獨立操作性,使用者既可通過電視欣賞電腦上**的好萊塢大片,也能同時在電腦上進行其他的工作,達到一機多用的效果。

數字家庭娛樂中心的執行過程中只負責將電腦處理後的資訊傳送到電視及音響系統上。所有的影音檔案都是通過電腦進行運算處理。電腦是「數字家庭」的總指揮.

打造你的數字家庭

其實,打造乙個數字家庭並不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與精力,也不需要太多的計算機方面的專業知識。由於應用了通用即插即用技術,因此數字家庭娛樂中心的安裝過程十分簡單。

第一步:要構建靈活的數字家庭首先必須選購數字家庭的核心部件———數字家庭娛樂中心介面卡。時下市場上的數字**介面卡產品並不豐富,但巨集聯智慧型的專利產品數字家庭娛樂中心在效能上都已經大致能滿足使用者的需要。

效能介紹見

第二步:在購買了數字家庭娛樂中心以後,與其他家電影音產品連線一樣,使用者必須先將數字家庭娛樂中心與電腦、電視及音響系統訊號線進行連線,這樣,數字家庭娛樂中心就在期間起到橋梁的作用。

第三步:使用者就要在電腦上安裝應用軟體。當這簡單的安裝過程完成後,你就可以在不同的房間裡同時欣賞到不同的影音節目,無論是**、電影還是**欣賞都能通過手中的遙控器進行管理操作,擺脫了傳統鍵盤控制方式。

大螢幕電視上應用舉例:

1、 實現免費的家庭ktv點歌節目:

2、 在電腦上安裝免費的**ktv軟體,例如酷我k歌,就可以得到上百萬的**ktv歌曲。

2、實現整合化多**功能:

在電腦上裝個免費的imc**中心軟體,買個電腦遙控器,從此就可像遙控***一樣,遙控操作電腦,免費在大電視上看高畫質電影連續劇,看數碼**,聽**......

3、實現震撼遊戲功能:

去電腦城買個遊戲手柄,上網down個鷹擊長空,投影機的超大畫面,大功放發出的強勁戰機呼嘯聲音,此種遊戲效果,絕非在書房的小顯示器、電腦自帶小功放可比。

4、實現電腦、電視互不影響,電視顯示與電腦不同的畫面:

如果你的電腦是雙頭顯示卡,或裝有多個顯示卡,那麼只要安裝電腦分身軟體例如betwin,就可能夠將1臺電腦分身變成多台電腦使用,電視、電腦同時使用時,互不影響,可各自從事獨立的工作、娛樂、學習和遊戲。

「數字家庭」離我們還有多遠

我要評論 2014年11月12日 09 37 17 科技 我有話要說 0人參與 隨著感測器技術等與網際網路技術的融合,智慧型化生活時代即將到來,這就是數字家庭。請關注 當我們還在回家的路上,就可以開啟家中的熱水器按鈕 考慮到廚房可能沒油了,就可以通過手機下單,有人會送貨上門 想了解孩子在家中的活動情...

和諧的大家庭家文章

春天是人生中最美麗的季節,正如友誼一樣,友誼也是人生中最可貴的,古今中外不知有多少名人用多少優美的詩句來歌頌與讚美過 友誼 曾今有一位偉人說 得不到友情的人將是終身可憐的孤獨者 沒有友情的社會,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朋友是友誼的代言人,他們不曾嫌棄任何人與放棄任何人.而用他們那寬大的心去容納與接受別人...

牢記家庭理財規劃中的數字法則

這樣,當你在買房之前,就可以先給自己算筆賬,給了首付之後,每個月還得交多少按揭,自己乙個月能賺多少錢?不然乙個月賺的錢都用來還按揭,這日子怎麼過?雙10法則買保險 家庭保險設定的恰當額度應為家庭年收入的10倍,保費支出的恰當比重應為家庭年收入的10 例如,你的家庭年收入為20萬元,家庭保險費年總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