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歌手模仿秀大賽活動策劃

2023-02-05 20:27:03 字數 1497 閱讀 5612

校園歌手模仿秀大賽活動策劃***杯校園歌手模仿秀大賽活動策劃

一、指導思想為進一步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努力營造積極向上、百花齊放、格調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園文化氛圍,豐富我校師生的業餘文化生活,加強校園精神文明建設,展示我校全體師生團結創新、銳意進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同時也給同學們提供鍛鍊自己、展示自己的機會,在學校領導大力支援下經校團委、學生會研究,並報校黨委批准,決定在我校舉辦***杯校園歌手模仿秀大賽,激發廣大學生愛校和熱愛藝術、勤奮學習、努力成才的熱情與動力,不斷提高自身全面素質,推動校園精神文明建設。

二、本大賽的主題弘揚優秀文化藝術倡樹現代文明新風展示燦爛青春風采塑造我校青年形象

三、組織工作一成立***杯校園歌手模仿秀大賽組委會,負責本次活動總體設計以及活動的統一組織和協調工作。

具體組織實施由組委會秘書處負責,秘書處設在團委、學工處。

活動採取學工處、團委、宣教處、各部及相關單位承辦、協辦的方法。

組長婁明、王欣成員王海山、楊鋒、李岩、姚夢、劉金、孫剛、李艷麗、陳樹森、王勁、劉容周、宮長久、王宜路等二組委會下設宣傳組、活動競賽組、聯絡協調組、後勤保障組、安全保衛組,負責日常事務和具體協調工作。

宣傳組凌明亮、任雲彥活動競賽組劉金、孫剛、李艷麗聯絡協調組王海山、李岩、姚夢後勤保障組宮長久、王宜路安全保衛組陳樹森、王勁、劉容周、四、活動時間4月7日下午630五、活動內容校園歌手模仿秀大賽參賽曲目要能反映當代大學生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崇高的理想追求,高雅的審美情趣,豐富的精神生活。

鼓勵大學生自主創作校園歌曲,對於演唱原創歌曲的選手將酌情加分。

比賽分為專業組和業餘組。

專業組為**學院,普通學院學生為業餘組。

每首歌曲演唱時間原則上限制在6分鐘以內,每人限唱一首。

要求各院選出一名歌手,嚴格把關,報名日期截止*月*日

六、活動要求1、各部要高度重視本次活動的工作,採取切實可行的措施,加強對該活動的組織領導,充分調動廣大同學參與的積極性,使學生在活動中得到鍛鍊,確保整個藝術節活動的質量和效果。

2、做好本模仿秀的**宣傳工作,要充分利用各種宣傳陣地,及時搞好宣傳,加大宣傳力度,擴大活動影響,促進活動順利開展。

3、各承辦單位要認真負責,善始善終。

活動前宣傳到位,廣泛發動;活動中嚴密組織,有條不紊;活動後認真總結及時匯報活動情況。

4、各承辦單位應按照組委會的要求組織活動,並及時匯報活動進展情況,如遇困難可提請組委會協助解決。

七、,部分從學生活動經費中列支;二是採用冠名、協辦等方式爭取社會力量的支援,保證所承辦活動的順利進行。

各單位要對參加藝術節各項比賽的選手提供必要的物質、時間等方面的保障。

八、活動形式本屆藝術節各項活動依據專案的實際情況採取主辦、聯辦等形式,每項活動落實到具體單位並由專人負責,我院負責組織協調。

九、總結表彰

1、本屆大學生藝術節分為比賽專案和表演專案。

各設一等獎4名,二等獎6名、其餘為三等獎。

獎品由評委**及我院領導頒發

2、根據各單位在各項活動中組織報名、選手參賽、獲獎情況等,評出4個優秀組織獎。

管理學院大賽組委會策劃人李岩

校園模仿秀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弘揚優秀文化藝術倡樹現代文明新風展示燦爛青春風采塑造我校青年形象 特此舉辦 超級模仿秀 活動 此次活動為展現大學風貌為宗旨.通過晚會反映大學生的才藝.陶冶情操.推動校園精神文明構建和諧校園,促進大學生全面發展.三 組織工作 1 宣傳 大概內容 介紹本次活動的具體內容,以次號召全校同學們...

模仿秀大賽活動策劃書

1 活動主題 弘揚優秀文化藝術倡導現代文明新風展示燦爛青春風采塑造我校青年形象2 活動宗旨 為了豐富同學們的業餘生活,發揮同學們的特長,展現同學們的風采,促進學生的各項發展,娛樂大家。特此舉辦 模仿大賽 活動!此活動為展現大學風貌為宗旨。通過晚會反映大學生的才藝,陶冶情操,推動校園精神文明建設和諧校...

校園歌手大賽策劃方案

在河南理工大學建校100周年,祖國母親60華誕之際,並在這金色之秋,我校迎來了新的里程。09級新生為學校注入了新的血液,各屆學生更是精神充沛,在這樣一片朝氣蓬勃的大好形勢下,為了提高我院的文藝水平,展現當代大學生的精神風貌,展示我院莘莘學子的獨特風采,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活躍學院的教學氛圍,特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