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計畫小學部吳夢

2023-02-05 19:42:02 字數 442 閱讀 2660

4.教師的評價要體現多維性和多級性,適應不同個性和能力的學生的美術學習狀況。

總之無論是低年級還中高年級,在課堂教學中都要大力提倡學生主動參與,放手給學生,充分調動學生的積極性,讓學生自覺地去思維、質疑,能夠學會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發揮學生自由思維的空間。使教師真正的成為學生發展的助手,參謀與引導者,與學生共同參與教學過程,共同研究、探索、解決疑難。

四、加強自身建設

作為一名教師還需不斷的學習,加強自己自身建設,積極參與學校組織的公開研討課和教研活動,認真聽課、評課,虛心向每位教師學習,專研教學方法,博採眾長,提高教學水平。

五、總體目標:

1、繼續深化課程改革,不斷用新課程理念充實頭腦。

2、整合教育資源,加強「活動化」課堂教學研究。

3、通過開展豐富多彩的美術活動,提高學生的綜合素養和能力。

4、加強業務學習,提高美術教師素質,保證教學質量。

小學部教務工作計畫

1 組織教師參加新課程培訓,使教師提高認識,轉變觀念,了解新課程改革的意義 目標 內容,熟悉新課程教材,為改革做好準備。2 由經過培訓的優秀教師任實驗班班主任及科任教師,這是實驗能否取得成功的關鍵。3 制定教改實施方案,對教改進行階段性總結 評估,及時修正出現的問題。4 建立教改評估體系,推動教改健...

小學部科研工作計畫

2014 2015學年科研工作計畫 前牧小學 2014年9月 2013 2014學年科研工作總結 29中小學部 2014年7月 前牧2014 2015學年教科研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本學期我校教科研工作將以區進修學校科研室工作計畫為指導,充分發揮教育科研先導作用,以 十二五 課題研究實施管理為重點...

小學部教務組工作計畫

德會啟學校 2006 2007 小學部 教務組工作計畫 一.目標 1.配合課程改革的向,提高教學的質素及學生學習的興趣,改善學生學 習的效。2.跟進各教師的教學進 確保教師教學工作表現達到應有的水平。3.確保教學形式及各科課程合學生及社會的需要。4.因材施教,使有需要的學生得到適當的照顧。5.根據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