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深淵觀後感

2023-02-05 18:42:02 字數 426 閱讀 7104

今天晚上媽媽帶我去看電影,叫《奪命深淵》。媽媽說這是一部大片,和《阿凡達》一樣都是動作大片。

因為是英語片,媽媽就在一邊給我輕輕地翻譯。在困境中,弗蘭克帶領他的團隊在不知名的洞穴裡探索。他的兒子喬士一開始對他爸爸的行為很不理解。

在經過生死之後,喬士終於真正長大了。最後成了唯一的倖存者。

因為不是中文的對白,我有點不大懂。有的畫面讓我很害怕。尤其是在弗蘭克在沒有藥的情況了,還把其中乙個傷勢嚴重的隊員悶死在水裡。我也不理解了。

媽媽就問我,是死乙個人,還是死2個?我說當然是1個了。媽媽就說這是逼不得已。

有的時候就要懂得取捨。我還是不大明白。最後當弗蘭克自己受了重傷的時候,他也是讓兒子喬士親手把他悶死在水中。

這真的很偉大。這個時候我有點懂了。我想喬士也應該懂了。

雖然我不大懂,但是在媽媽的幫助下我能看完這樣的電影,我覺得也很開心。

觀後感 《蝸居》觀後感

看了 蝸居 這部電視連續劇之後,有感而發,由心而生,很想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我也寫一下蝸居的感受,呵呵希望大家鼓勵我呵呵。看過這部電視連續劇的人,肯定不會去多想房子的事情,而是海藻和宋思明和小貝的一段感情糾葛,之後才是感覺到現在的房子是多麼的貴。我個人認為,一開始的海藻和宋的感情來自於他的姐姐,因為...

《抹布女也有春天》經典觀後感 觀後感 影片觀後感

抹布女也有春天 觀後感 一 呂夏上演 中國好閨蜜 海清與呂夏這對麻辣閨蜜在 抹布女也有春天 中成功吸引了我的目光。劇中,許婕是羅小蔥的發小,也是她的狗頭軍師。儘管許婕永遠是一副誰也不怕的 女漢子 架勢,但其實許婕不僅比羅小蔥更二,性格上更像螃蟹一樣,看似張牙舞爪很厲害,其實很脆弱甚至一踩就碎。呂夏在...

《後天》觀後感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我們是否還有後天,看了這電影後,引起了我們深深的思考。以前,一直說自己喜歡白皚皚的一切,那麼純潔那麼神聖,可是當看到電影中冰川瞬間斷裂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有時候聖潔的白色也只不過是掩蓋塵埃的表面而已。看著那一片冰冷的白色,我的心都寒了,內心感到一種不可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