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讀後感 穿靴子的貓讀後感

2023-02-05 14:33:02 字數 705 閱讀 8998

我讀了《穿靴子的貓》,感慨萬千。

在美麗的動物王國裡,有乙隻剛學會捕鼠的貓,名叫仔仔。

一天,仔仔出去散步。走著走著,就走到了熊小姐開的鞋店。鞋店,可是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去看看吧。

仔仔心裡想著。好奇心使仔仔走進了鞋店。「哇!

這些鞋子真是琳琅滿目!"仔仔不禁讚嘆道。突然,它眼前一亮。

原來,仔仔發現一雙漂亮的靴子,就是小狗公尺公尺在試的那雙。這是一雙天藍色的靴子,小巧玲瓏,每只上面還有一對金黃色的小鈴鐺。穿在可愛的公尺公尺的腳上,顯得更加美觀,公尺公尺走了幾步,小鈴鐺「叮鈴!

叮鈴!」響起來,那聲音真清脆,好聽極了。仔仔動心了,沒有多想,就去櫃檯買靴子。

「你確定要買嗎?,仔仔,這可能並不適合你。」熊小姐問道。

「我要買,熊小姐。」仔仔回答。傍晚,仔仔去捕鼠,「叮鈴!

叮鈴!」的響聲一直迴盪在房間裡。「快,可能有貓來了!

」老鼠們一邊輕聲議論一邊逃跑,結果,仔仔就這樣餓了好幾天。

仔仔垂頭喪氣地走在小路上,迎面遇見了小兔子甜甜。「最近過的怎麼樣?仔仔,你好像瘦了。

」甜甜疑惑不解地問道。「哎!我好幾天都沒捉到老鼠了。

」仔仔愁眉苦臉地回答道。甜甜仔細打量了一下仔仔:「應該是你腳上的靴子,讓老鼠聽到了響聲。

」「謝謝,我知道了。」仔仔恍然大悟,急忙跑回家。回到家後,仔仔把靴子掛在牆上,並在邊上寫了一句話:

不要盲目地追求自己不適合的東西。

後來,仔仔成了捕鼠能手。

初一讀後感 好書伴成長

在歲月的長河中,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漸漸地淡忘了許多 但令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本沈石溪的 開啟豹籠 沈石溪和嚮導強巴一起去高黎貢山研究這座山特有的紅崖羊。他們發現紅崖羊繁殖能力特別強,可數量就是發展不起來。他們感到莫名其妙,經過跟蹤,發現罪魁禍首是那兩隻貪得無厭的雪豹。頭羊灰鬍子,總能及時地發現雪豹,...

《貓武士》讀後感

貓武士 是英國作家艾琳.亨特所著的一本書。講述了乙個驚險刺激的動物冒險故事。情節很緊張曲折,使人興趣盎然。這個故事太好看了,看得我如痴如醉,簡直是愛不釋手。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什麼是忠誠,什麼是勇敢,什麼是真正的友誼。書中講述了這樣乙個故事 寵物貓拉斯特沒有想到自己被捲入一場比自己想象中更要殘酷的...

開心貓讀後感

開心貓 是作家湯素蘭的作品,講述了乙隻無憂無慮 天天一張笑臉的開心貓的故事。每個人都可以成為開心貓 它面對事情開朗 樂觀,並用自己的一張笑臉去感染別人,讓別人儘管繁忙,卻依然把每一天過得快樂。文中有兩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有一次,開心貓與乙個陌生人萍水相逢,兩人雖然是背對背,可依然說了很多很多話。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