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2護士節聯歡會台詞範例

2023-02-05 10:12:05 字數 2834 閱讀 4381

三一文庫(演講稿

一、開場詞:

1、(**出場)男:親愛的可愛的老少高矮胖瘦總之是美麗的白衣天使們你們節日好!

女1: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縣市區的嘉賓,各位護理界的的老前輩們你們好!

女2:還有我們幕後的英雄——各位白衣天使的家屬們,也向你們問好了!

男:這裡是xx年5·12國際**節聯歡會現場,歡迎各位光臨!

女1:歡迎你們!請讓我們為為您送上節日的祝福,祝願大家天天開心青春常在!

齊:祝願大家!百事可樂!萬事芬達!

男: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

女1: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掌聲……)

男:我是主持人——王岱;

女!:我是主持人——梁蕾;

女2:我是主持人——餘喬;

男:為熱烈慶祝「5·12國際**節」,今天,由荊州市第一人民醫院護理部、工會以及團委舉辦了這台聯歡會,以此向全院護理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祝福!也向在他們背後不斷支援、理解他們的家屬表示衷心的感謝。

也是在今天王為院長為大家帶來了節日的問候,掌聲由請!

女1:「**節」是乙個具有職業特徵的節日,設立「**節」,充分體現了國際社會對護理工作者的關心與愛護,在今天,每一位護理工作者都感到無比的光榮和自豪。

女2:走近**尊重**關注**理解**,在我們每個人的一生中誰也無法拒絕天使,從出生到生命完結,幾乎每乙個人的生命都和**有關,但是我們了解、理解**嗎?

男:是的!他們付出太多的汗水與淚水,面對一張張痛苦的臉,乙個個需要幫助的人,衝無數的鹽水,寫重要的病史記錄,講各種各樣的健康宣教,傾聽著他們簡單而又苦澀的故事。

而他們的故事總是只有在他們背後的家人能夠傾聽,只有他們的家人才能夠理解不斷給予他們鼓勵與支援。

女1:下面就有請護理部周主任代表全院護理工作者向他們表示最深最真誠的謝意!(護理部周主任講話)

2、男、女2:謝謝周主任!誒!

那邊有位家屬好象想說點什麼,好那就請您上台來。(家屬代表上台),先請您自我介紹一下,(家屬自我介紹然後講話),謝謝!您請留步,剛才您說了這麼多,我還想問你幾個問題,您在家做家務嗎?

孩子誰帶?……(主持人與家屬臨場發揮,時間:1分鐘左右),謝謝!

(向各位家屬獻花)。

3、男:的確!她們是些普通的人,是我們這個城市中與生命同行的人。

她們是普通的女性,她們又不是普通的女性,在家裡她們是女兒、妻子、母親。在醫院這個特定的地點,她們是**,從開始喊**小姐到阿姨到已是祖母級的主任護師,她們最坦然接受的稱呼便是——**。

女2:我們曾走過那些難忘而艱辛的路程,同樣我們今天的成績也離不開咱們護理工作的老一輩的領導和老專家的奉獻與幫助,在這裡我們同樣也為你們送上我們最真切的敬意和祝福,原你們永遠幸福、快樂!謝謝你們!

(向護理部各位老專家及老領導獻花)

4、男:咱們一醫的護理工作有今天的成績也離不開各級院領導以及市總工會領導的不斷關心、支援與幫助,在這裡我們就代表全院護理工作者,為你們獻上一束鮮花來表達對你們的無限感激之情!(向院領導及總工會領導獻花)

二、節目:

1、合唱《大中國》護理部:男:在今天的聯歡會上,我院的護理工作者的代表將為您獻上一台他們自編、自導、自演的節目,以展示荊州一醫護理工作者的風采,同時也藉此表達他們對各位最真摯的謝意!。

首先就由請咱們護理部為大家獻上這首《大中國》。

2、雙人舞《親親茉莉花》普

二、骨一:女:有人把**比作是茉莉花,你知道為什麼嗎?

男:那是因為他們身著潔白無暇的工作服,更重要的是他們的心靈也是潔白無暇的!女:

下面就來欣賞這段雙人舞《親親茉莉花》

3、古箏獨奏《漁舟唱晚》骨二科:男:旋律是**的靈魂,是塑造**形象的主要手段。

不同的旋律形態,可以表現出不同的情緒和形象。女:古箏曲《漁舟唱晚》以歌唱性的旋律描繪了夕陽西下、碧波萬頃,漁人歡歌而歸的美好畫卷!

4、合唱《紅河谷》腫瘤科:女:電影《紅河谷》那廣袤天地中演繹的浪漫情事總令人蕩氣迴腸,是否嚮往那份感覺?冬天到**走上一遭,在那片聖潔的高原,說不定你會找回久違的湧自心底激情。

5、情歌對唱《劉海砍樵》腦外科:女:我們中國真是地大物博、人傑地靈,有著那麼多的地方文化,並且在同個地域又有著許多不同民族風格的文化藝術,下面就是乙個極具代表性的節目,請欣賞!

6、舞蹈《西班牙女郎》普三外科:女:下面請欣賞具有異國風情的舞蹈《西班牙女郎》!

7、對唱《好人好夢》泌尿外科:女:剛才我們一起欣賞了一組具有民族特色的節目,下面我們就一起來欣賞一組當代曾最流行的一組曲目,首先是這首《好人好夢》。

8、合唱《相親相愛》兒科:男:**離不開醫生,醫生也離不開**,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有福就能同享,有難就能同擔,女:

當患者來到我們的這個家的時候就可以體會到家的溫暖,因為有了我們向家人一樣與他們一起共同戰勝病磨。

9、配樂詩朗誦《天使之歌》美容科、門診部:男:「天使」是傳說中神仙的使者,是幸福和溫暖的象徵,稱**為「白衣天使」則是有一種對於**形象美和內在美的深情讚譽;設想,當我們精心護理下,得到**的病人熱淚贏眶的地與我道別時,你們的內心就一定有一種強烈的震撼,一種從未有過的自豪與滿足使你挺直人生的脊梁。

在我腦海中,一種記憶永遠銘刻,那就是:**是平凡人,他們更是在平凡中默默奉獻的白衣天使!

10、健美操心胸外科:女:王岱!

你愛美嗎?男:這個問題似乎不用回答,我們觀眾的掌聲就可以告訴你,(觀眾鼓掌),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掌聲屬於我們每一位人,女:

是的!特別在我們這行中,外表和心靈的美可以帶給患者對美好生活的期望,對健康美的憧憬!男:

好!那下面我們就來欣賞一段時下最流行的健美操。

1  1、合唱《祝你平安》呼吸內科:女:患者的平安和幸福是白衣天使的心願,今天,我們也要對白衣天使說:讓快樂永遠圍繞在你身邊,你永遠都幸福是我的心願!

1  2、對唱《知心愛人》**:女:下面的這首歌是我們**對自己丈夫最想表達的心裡話,那麼就請你們也用心來體會他們對你們的愛!

2019護士節聯歡會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 碩果累累,醇酒飄香,江北水鄉放異彩。女 科學發展,社會和諧,wmk古城展新姿。男 為熱烈慶祝5 12國際 節,區衛生局黨委經過精心籌備,舉辦了這台聯歡會,以此向全區護理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祝福!女 同時,也向在他們背後不斷支援 理解他們的家屬表示衷心的感謝!鼓掌 男 出...

總結 512護士節演講稿寫作範例

篇一天使,是美的象徵,我們渴望成為真的天使,不僅僅是因為她的美麗,而是因為她能給人們帶來美好幸福的生活。這個平凡的職業,之所以被人們稱為白衣天使,不僅僅因為她們身著美麗的白衣,還因為她們憑著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的堅韌信念,像春風,拂去人們的疾苦 用熱血,溫暖寒冷的心腹 用愛的絲線,縫合病人身心的創...

512護士節演講稿

有這麼乙個群體,她們不會神奇的魔法,不能駕馭七彩的雲霞,但她們卻被稱作天使。當乙個新的生命降生時,她們會細心呵護 當老人臨近暮年時,她們悉心照顧 做好臨終關懷 在您健康的時候,她們為您提供保健知識,為的是讓您更健康 當您病了,她們會陪伴在您身邊,直到您恢復健康。這個群體把為您的健康服務作為職業,恪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