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2國際護士節頒獎大會主持詞

2023-02-05 22:06:02 字數 1172 閱讀 3580

各位領導,同志們:

下午好!

為了弘揚南丁格爾的無私奉獻精神,推動我縣護理事業的發展,在縣衛生局領導的關心、重視下,在xx藥業股份****、縣紅十字會等單位的支援下,全縣優秀的護理工作者們相聚在一起,共同迎接即將到來的國際**節。今天,我們在這理舉行慶祝國際**節暨頒獎大會。今年國際**節活動主題——優質護理,服務社群:

**引領長期護理!

今天的會議議程有:

第一項議程:請張局長講話

第二項議程:請xx藥業股份****xx總經理致賀詞

第三項議程:宣讀表彰決定

第四項議程:大會頒獎

1、請獲得先進集體稱號的5個單位上台領獎;

2、請獲得優秀**稱號的10名護理人員上台領獎;

3、請獲得技能操作比賽三等獎的8名**上台領獎;

4、請獲得操作比賽二等獎的4名**上台領獎;

5、請獲得技能操作比賽一等獎的2名護理人員上台領獎,請周局長、廖總經理為獲獎選手頒獎。

第五項議程:請周局長作重要講話。

五、會議正式開始

首先有請張為林局長講話祝賀,請大家歡迎。

接下來由***x藥業股份****xx總經理致賀詞

下面由我宣讀表彰決定

現在頒獎儀式正式開始

1、首先請獲得先進集體稱號的5個單位上台領獎;

2、下面請獲得優秀**稱號的10名護理人員上台領獎;

3、接下來請獲得技能操作比賽三等獎的8名**上台領獎;

4、下面請獲得操作比賽二等獎的4名**上台領獎;

5、接下來請獲得技能操作比賽一等獎的2名護理人員上台領獎,請周局長、廖總經理為獲獎選手頒獎。

讓我們為獲得先進集體稱號、優秀**稱號和技能操作比賽獲獎人員用掌聲表示熱烈的祝賀。

最後請周局長作重要講話,請大家歡迎。

同志們,慶祝國際**節暨頒獎大會就要結束了。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護理工作者們把真誠和愛心無私地奉獻給了每一位患者,你們把青春和智慧型光榮地貢獻給了健康事業。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讓我們牢記南丁格爾精神,牢記周局長、張局長的講話精神,牢記「健康所繫,性命相托」的神聖職責,繼承和發揚南丁格爾救死扶傷、關愛生命、無私奉獻的職業宗旨和護理事業的光榮傳統,結合衛生部「優質護理服務示範工程」活動,不斷學習業務知識,提高護理技能,保護人民的生命和健康安全,為我縣衛生改革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最後我再次祝願全縣護理工作者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謝謝大家!散會。

護士節主持詞專題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大家好!在這百花盛開 草長鶯飛的美好時節,適逢 五一二國際 節 到來之際,在院領導的關心 重視下,我們相聚在這裡,舉辦以 我的人生觀 為主題的演講活動,共同迎接 五一二國際 節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醫院全體職工向在座各位向全體醫生 道一聲 節日好 向因當班而無法來到我們演講會...

5 12國際護士節祝福語大全

在這美麗之夏,讓我把祝願捎給你。一聲問候,乙個微笑 祝 們你們節日快樂 白衣天使,今天是你的節日,你們用對生命的愛,實踐著南丁格爾的諾言,你們用溫柔的話語,激勵人們戰勝病魔的信心,匆匆的腳步,伴隨你忙碌的身影,甜甜的微笑,袒露你火熱的心腸 白衣炫五月,天使佑中華。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

優秀演講主持講話稿 國際護士節主持詞

國際 節主持詞 國際 節主持詞 主持人上場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各位 同仁 下午好!在這生機盎然的5月,我們迎來了自己的節日 節。很多人說,我們 是人間的天使,用溫柔的心守護著生命,但我更覺得我們是平凡的小草。在醫院這個大集體,如果醫生是花,那麼我們 就是絨絨的綠草。小草無處不在,映綠了春天,使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