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頒獎大會主持詞怎麼寫

2022-11-24 12:30:03 字數 1024 閱讀 8719

篇一男:各位老師

女:各位同學

合:大家晚上好!

男:又是一年芳草綠,又是一年逢春意。

女:又是一年柔風起,又是一年聽春雨。

男:走過往昔,奮鬥的汗水剛剛拭去。

女:回首旅途,勝利的笑容正在綻放。

男:今天是個好日子,博愛的春風吹暖我們的心房!

女:今天是個好日子,激揚的歌聲放飛我們的希望!

男:踩著春天的腳步,我們今夜歡聚一堂

女:抱擁豐收的喜悅,我們共同見證輝煌頒獎晚會主持詞男:是啊,每乙份驚喜都是汗水和淚水的匯集,無論是忙碌、還是瑣碎;無論是委屈,還是感動,他們一路堅定走來,為自己的未來發展打下堅實基礎,為班級貢獻出自己的乙份力量!

女:今夜,這些優秀的同學將走上舞台成為2023年度最耀眼的星星。讓我們為他們喝彩吧!

合:下面我們宣布,七年級二班2011-2023年度上學期頒獎典禮現在開始!

合:有請王學娟老師為獎項獲得者頒獎!

男:請獲得一等獎學金的同學上台領獎,是你們辛勤的汗水,換來了今天的成就!女:你們是我們班級的領頭羊,願你們不驕不躁,再創輝煌。

合:讓我們把掌聲獻給他們!

男:接下來請二等獎學金獲得者上台領獎。

女:你們是班級的中堅群體,願你們再接再厲,更進一步。

合:讓我們為他們的成就鼓掌。

合:下面有請三等獎學金得主上台領獎。

男:沒有驚天動地的故事,沒有過多的豪言壯語,

女:他們盡的是一群普通班級幹部的本份和職責,他們用實際行動譜寫了班級管理層的光榮一頁

合:讓我們歡迎兩位優秀班級幹部上台領獎!

合:請大家用熱烈的掌聲祝賀他們。

男:他們思想積極,品行高尚,熱愛班級、學校。

女:他們學習勤奮,刻苦努力,成績優秀。

合:他們就是我們班的三好學生,請13位三好學生上台領獎!

合:讓我們為他們鼓掌。

男:可能他們沒有傲人的成績,沒有出眾的才能,

女:但是他們一直在努力,一直在進步,像草一樣頑強。

男:每一次活動,都有他們積極的身影,很多時候他們默默無聞,但又常常衝鋒在前。

主持詞學校公升旗儀式主持詞怎麼寫

學校公升旗儀式主持詞怎麼寫 一粒種子,便萌發一片希望 一顆心靈,便鑄造乙份純潔 一杯執著,便獲取一襲美麗。大家早上好,本週是本學期的第2周,主持本週公升旗儀式的班級是高二10班,我是主持人xx。沒有樹的偉岸,但我們可以有草的翠綠 沒有牡丹的嬌豔,但我們可以有野菊的灑脫 我們的生命可以不燦爛,但必須偉...

學校頒獎晚會主持詞

賈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劉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 賈 歲月似金,跳躍輕盈的步點,譜寫出魂牽夢繞的動人旋律 劉 華年如水,揮灑神秘的畫筆,描繪出五彩斑斕的絢麗青春 賈 62載春華秋實,歲月在風卷雲湧中閑庭信步 劉 62載日月崢嶸,歷史在揮毫潑墨中描畫壯麗 賈 踏著時間的步伐,甘肅農業大學第五...

主持詞答辯會主持詞主持詞怎麼寫

答辯會主持詞主持詞怎麼寫 各位領導 各位專家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上午好 我們非常高興地在這裡為我校影像醫學與核醫學 超聲方 向 專業碩士研究生隋鑫和張巍巍同學舉行畢業 答辯。首先,我代表河北醫科大學第三醫院,對各位教授前來參加她們的 答辯,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參加今天答辯會的有 河北醫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