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2」護士節慰問信

2023-02-15 18:51:07 字數 811 閱讀 1565

全院**姐妹們:

時光匆匆地走進粉紅色的五月,值此「5·12」國際**節來臨之際,謹此護理部向全院的**姐妹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向辛勤工作在臨床一線為維護人民群眾健康無私奉獻的白衣天使表示崇高的敬意!

護理事業是一項既平凡而又偉大的事業。護理工作最獨特的功能就是協助病患及健康的人預防疾病、減輕病痛、恢復健康或促進健康,它是結合科學、倫理與藝術的一門學科。長期以來,你們以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把真誠的愛心無私奉獻給了每一位患者,學習和發揚南丁格爾的精神,"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你們在平凡的崗位上,用博大的仁愛之心關愛病人,守護生命,詮釋著「白衣天使」的莊嚴內涵;你們無暇歡慶自己的節日,不知疲倦地穿梭在病房,顧不上與家人團聚,沒有正常的節假日,全身心地工作在病人身邊;你們視名利和金錢淡如水,在市場經濟的浪潮中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潔身自好;你們用善良的心和靈巧的雙手,用辛勤的汗水和科學的護理方法使許許多多危在旦夕的病人獲得新生。過去的一年,在手足口病、甲流防控等突如其來的疫情災害面前,你們夜以繼日,衝鋒在前,任勞任怨,把真誠的愛心奉獻給患者,把炙熱的忠心獻給醫院,把溫暖的關心獻給同事,你們是最可愛的人,是值得社會尊重並受到大眾擁戴的天使。用實際行動樹立了崇高而美麗的白衣天使形象!

護理事業是光榮而偉大的事業,護理工作是平凡而神聖的職業。希望全體護理工作者繼續繼承和發揚南丁格爾精神,積極投身到醫院「優質護理示範病房」活動中來,加強業務學習,苦練技術本領,狠抓病房管理,提高基礎護理質量,以「愛心、耐心、細心、責任心」對待每一位病人,為實現醫院的又好又快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最後,請允許我們真誠地向你們道一聲辛苦,說一句保重,送乙份祝福!衷心地祝願全院**姐妹們節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512護士節演講稿

有這麼乙個群體,她們不會神奇的魔法,不能駕馭七彩的雲霞,但她們卻被稱作天使。當乙個新的生命降生時,她們會細心呵護 當老人臨近暮年時,她們悉心照顧 做好臨終關懷 在您健康的時候,她們為您提供保健知識,為的是讓您更健康 當您病了,她們會陪伴在您身邊,直到您恢復健康。這個群體把為您的健康服務作為職業,恪守...

在「5 12」護士節領導講話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大會,部署衛生文化建設工作,隆重紀念5.12 節。剛才,我們表彰了11個先進集體和100名先進個人,市中心醫院以及兩位先進個人代表做了典型發言,亞平同志對衛生文化建設進行了動員和部署,會議開得很好。藉此機會,我代表市委 市 向全市廣大護理工作者表示節日的問候 向受到表彰的...

5 12國際護士節祝福語大全

在這美麗之夏,讓我把祝願捎給你。一聲問候,乙個微笑 祝 們你們節日快樂 白衣天使,今天是你的節日,你們用對生命的愛,實踐著南丁格爾的諾言,你們用溫柔的話語,激勵人們戰勝病魔的信心,匆匆的腳步,伴隨你忙碌的身影,甜甜的微笑,袒露你火熱的心腸 白衣炫五月,天使佑中華。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