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歌詠比賽主持詞

2023-02-05 09:30:05 字數 2116 閱讀 5030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四月我們迎來了希望,

四月我們放飛著夢想。

你們的努力創造了輝煌的過去

你們的努力創造了燦爛的今晚

成績只代過去,

成功者貴在展望今晚

在這溫馨的夜晚,我們相聚在這裡,隆重舉行慶「五一」嘉興市多凌金牛製衣第二屆卡拉ok決賽。

經過了激烈的比賽後,我們評出了18名決賽者。今晚,你們又站在了同一起跑線上,願你們賽出自己的水平、賽出自己的風格。

首先我向大家介紹一下今晚的評委:

大家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感謝!

請容許我再把比賽規則向大家簡要的說一下:評委們按照吐字清晰、感情豐富、內容健康、音域寬廣、儀表形象,這五個標準來為歌手打分,每乙個標準為2分,總分為10分。去掉評委給出的乙個最高分和乙個最低分,然後取其平均分,而這個平均分就是歌手的最後得分,我們會現場公布歌手的得分。

3、下面我宣布「迎五一」嘉興市多凌金牛製衣第二屆卡拉ok決賽現在開始。

甲方:首先請聽1號選手高明英演唱的《往事只能回味》。掌聲有請!請2號選手做好準備。

乙方:是啊!時間的流逝讓我們想起了如夢如煙的往事,高明英的歌聲更讓我們回味無窮。好了,下面請聽章俊磊演唱的《你到底愛誰》,有請!請3號選手到點播室等

甲方:遙遠的東方有一條巨龍——長城,熟話說,不登長城非好漢,勇者不惜血與汗,下面我們有請上一屆二等獎歌手張戀所帶來的《長城》,有請張戀!請4號選手做好準備。

乙方:好,比賽可以說是進行的相當激烈,選手的表現也是非常的出色,現在拿在我手中的小紙條就是1號選手的得分,請聽好了1號選手的得分是:雖說這一萬年是有限的時間,但要是有人等你一萬年,那可真是幸福!

來請聽張琴的《等你一萬年》。請5號選手做好準備。

甲方:感謝張琴深情的演唱,4號選手的得分為:

春天是百花盛開的時候,離家的朋友們,有沒有想念遠方的父母啊!下面有請5號選手姚士芳為大家獻上一首《離家的孩子》,掌聲有請。請六號選手做好準備

乙方:是啊!出門在外,有誰不難呢?有空多給家裡打打**。5號選手的得分為:好下面我們來聽聽6號選手胡小妹給我們帶來了歌曲,掌聲有請!請七号選手做好準備

甲方:感謝胡小妹給我們帶來的歌聲,6號選手的得分為:相信大家都知道,在預賽中得分最高的男歌手胡勇傑吧!

好,下面我們來看看胡勇傑今晚的表現,有請胡勇傑帶來的《你怎麼捨得我難過》,!請八號選手做好準備。

乙方:謝謝!胡勇傑為我們帶來的歌聲!

請聽7號選手的得分為:春天是多夢的季節,然而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總會有夢醒時分,掌聲有請顧曉娟的《夢醒時分》。請9號選手做好準備!

甲方:感謝顧曉娟深情的演唱,請聽8號選手的得分為:平時大家是否聽過朱春風演唱的《餓狼傳說》呢!接下來我們就來欣賞一下吧!有請朱春風。請10號選手做好準備。

乙方:傳說中的餓狼是你這樣的嗎?呵呵!好了,請聽9號選手的得分為:花開總會有花落的時候,流水無情,落花有意,葬花難得,請聽韓瑛演唱的《葬花》。請11號選手做好準備。

甲方:好乙個儂今葬花人笑痴,他年葬儂知是誰?好,請聽10號選手的得分為:

每個人都記得自己的生日,而我們偉大的祖國的生日應該也清楚吧!有請朱小玲給我們帶來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國》。請12號選手做好準備

乙方:謝謝朱小玲,下面請聽清11號選手的得分為:人的一生知己何數,然而現在獨行的你,是否會想起你的朋友、親人曾與你攜手一起走過的日子呢?

有請方國波上台演唱《一起走過的日子》請13號做好準備。

甲方:聽完了方國波的演唱,我們來看看12號選手的得分:回憶是美好的,也是傷心的,請聽張麗萍帶來的《粉紅色的回憶》,請14號做好準備。

乙方:好乙個夏天的秘密,好請聽13號選手的得分:吻和淚,甜蜜碎。有請趙海麗。請15號做好準備。

甲方:謝謝趙海麗,14號選手的得分為:有請唐愛娟演唱愛人跟人走。

乙方:伴隨著愉快的節奏,我們來聽一下,15號選手的得分情況:接下來請聽孫曉波的《過火》請18號做好準備。

甲方:比賽到現在即將進入尾聲,參賽者的表現也是讓現場的觀眾一飽耳福啊!好,16號選手的得分為:

也許是因為戴元貴排在最後,所以他非常的傷心,來,接下來請聽他的《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時間過得真快,今晚的比賽已全部結束,工作人員還在忙碌著,我們都在等待著最後的結果出來,在這等待中我們有請………….。

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恭喜這幾位獲獎的朋友,本屆比賽到此結束,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謝謝大家的光臨。

歌詠比賽主持詞

靈寶市技工學校 青歌飛揚 歌詠比賽主持詞 一 開場白 女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男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 合 上午好 男 當金秋的爽風吹動梧桐葉落時,我們開始頌揚我們的季節 女 當金秋的豔陽普照神州大地時,我們開始謳歌我們的青春 男 迎著太陽,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 女 走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 ...

歌詠比賽主持詞

相約中國夢共創文明城 三歌比賽 主持詞 2014年11月4日上午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女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 上午好!男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隆重舉行實驗小學 相約中國夢共創文明城 三歌比賽。女 迎著朝陽,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男 面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女 我有乙個夢,你有乙個夢...

歌詠比賽主持詞

興華初中 童心向黨 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老師,女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下午好!男 為了緬懷黨的光榮歷史,謳歌黨的豐功偉績,表達我們一心向黨的決心 女 為了營造喜慶氛圍,活躍文化生活,發揚興華文明和諧的發展豪情 男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綻放激情,捧上我們赤誠的心聲 女 今天,我們放聲高歌,激勵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