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歌詠比賽主持詞

2021-03-25 03:07:56 字數 3302 閱讀 8331

歌詠比賽主持詞

開場白甲:尊敬的各位評委、

乙:各位領導、

丙:各位來賓!

丁: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甲:迎著太陽,我們鋪開七彩畫卷,

乙:面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誓言。

丙:藍天當紙,海水為墨,寫不完我們心中的讚歌,

丁:群山奏樂,大江展喉,唱不盡我們永恆的頌曲。

甲:讓每首歌變成一聲洪鐘,激盪華夏兒女,

乙:讓每首歌化作一捧鮮花,裝點盛世中華。

丙:當動人的旋律在這裡響起,

丁:當青春的笑容在此刻綻放。

甲乙:我們滿懷希望,

丙丁:我們相聚一堂。

甲:在這燈光與微笑構成的舞台,我們舞動激情的青春

乙: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我們飛揚嘹亮的歌喉

丙:在這永恆與溫馨築就的陽光校園,我們唱響時代的旋律

丁:我們踩著悠揚的旋律,展現動人的歌喉,放飛青春美麗的夢想

甲:2023年德州市第九中學第三屆「陽光校園、放飛夢想」歌詠比賽

合:現在開始!

乙:今天參賽的共有20個班集體,我們將從中評出

一、二、三等獎及創新獎、精神風貌獎、優秀颱風獎、最佳指揮獎、最佳領唱獎。希望每個班級都能發揮自己最好的水平,獲得好成績!

丙:都說國很大其實乙個家,一心裝滿國一手撐起家,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有了強的國才有富的家。請欣賞1號班級的參賽歌曲《明天會更好》。

丁:你站不成高聳入雲的青山,但你可以站成自己的風景。你站不成名揚千古的偉人,但你可以站出堅強的個性。站起來是一種精神,一種風景。請欣賞2號班級的參賽歌曲《一二三四歌》。

甲:追逐夢想,勇敢飛翔,新世紀的我們青春靚麗,新世紀的我們激情昂揚,困難面前,我們不悲不棄,挫折時候,我們依然堅強。為青春,為理想,我們奮力追逐,只因我們都有雙**的翅膀!

3號班級的參賽歌曲是《迎風飄揚的旗》,請欣賞。

乙:在這個世紀大舞台上,人們用自己的青春舞動理想;而我們中學生,在前進的知識海洋裡遨遊,為著理想而自強不息。讓我們用知識的帆槳,激盪起熱情洋溢的夢想之花,在新型的活力世界創造美好未來。

4號班級的參賽歌曲是《少年、少年祖國的春天》,請欣賞。

丙:把昨天的記憶留給風,留給雨;把今天的奮鬥寫在腦海,寫在心靈;明天,未來,美好的願景;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5號班級的參賽歌曲是《歌唱祖國》,請欣賞。

丁: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但心懷同乙個夢想,我們是青春的代名詞,我們的脈搏舞動的是澎湃的激情,相信有了我們,明天會更好。6號班級的參賽歌曲是《咱當兵的人》!請欣賞。

甲:我們像朝霞,充盈著朝氣蓬勃的光彩.我們像星星,煥發出灼灼星輝!

在拚搏的征途上,我們也持有前進的帆槳,在知識的海洋裡盪出熱情洋溢的浪花。請欣賞7號班級的參賽歌曲《聽媽媽講那過去的故事》!。

乙:這首歌,我們在戰爭年代中唱過;這首歌,我們在建設祖國時唱過。這首歌,我們一唱起,心中就充滿了希望;這首歌,我們一唱起,渾身就充滿了力量。

唱起這首歌,我們不懼怕任何艱難險阻;唱起這首歌,我們前進的步伐更加豪邁!8號班級的參賽歌曲是《同一首歌》請欣賞!

丙:春天的故事唱不盡,闊步走進新時代,我們信心百倍,意志如鋼,我們團結一心,鬥志昂揚,中華兒女意氣風發,祖國前程更輝煌。請欣賞9號班級的參賽歌曲《走向復興》!

丁:少年似紅日初公升,湧動的熱情衝破橫亙的地平線,流溢的色彩感染了巍峨的群山;少年如鷹隼試翼,翱翔的夢想陪伴著廣袤的蒼穹,搏擊的身影裝飾著遠去的白帆。壁立千仞,攀登的步履讓少年將理想書寫在入雲的山巔;江流回環,前進的吶喊讓少年將信念流瀉進奔騰的狂瀾。

請欣賞10號班級的參賽歌曲是《在燦爛陽光下》!

甲:看,美麗的夕陽下,一群群可親可敬的戰士走來了,英姿颯爽,整齊劃一,歌聲嘹亮。那是戰士們正打靶歸來!11號班級的參賽歌曲是《團結就是力量》!請欣賞。

乙:沒有前輩的雪山草地,哪有現在的繁榮昌盛。沒有前輩的堅持抗戰,哪有現在的社會和諧。

讓我們向著長城、向著黃河,向著中原大地,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吧!12號班級參賽的歌曲是《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請欣賞。

丙:在未來,在茫茫未知的人生旅途中,無論遇到多大的風雨,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請你記得,你還有我們。

13號班級的參賽歌曲是《我的祖國》!請欣賞。

丁:古詩雲: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覆。

青春面前,我們張揚不羈,我們乘風破浪。我們有夢想,我們拋開煩惱大步向前。世界等著我們去改變。

相信自己,相信我們。請欣賞14號班級的參賽歌曲《游擊隊歌》。

甲:繼承光榮傳統,沿著革命先輩的光輝歷程,我們鬥志昂揚,奮勇向前進。15號班級的參賽歌曲是《盧溝謠》!請欣賞。

乙:相信是信任,相信是承諾,相信是肯定,相信是渴望!相信你我,可以收穫成功;相信你我可以收穫精彩;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16號班級的參賽歌曲是《彩色的中國》!請欣賞。

丙:曾經的我們,將幸福用雙手寫下。今天的我們,用雙手創造美好。明天的我們,讓世界為之驕傲。請欣賞17號班級的參賽歌曲《我們是共產主義**人》。

丁:看蒼茫大地,誰主沉浮?有勇氣才能威震四方,越挫越勇,我永不退縮,因為我深知,只有相信自己,才能真正擁有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18號班級的參賽歌曲是《中國、中國鮮紅的太陽永不落》!請欣賞。

甲:夜晚的螢火,白晝的晴空,演繹著童年時的夢境;園中的蝴蝶,池邊的蜻蜓,推理出兒時的風景。美好童年的情景時常浮現在我們眼前,令人難以忘懷。

晚霞中看到的紅蜻蜓一定會勾起你對童年時光的美好回憶! 19號班級的參賽歌曲是《紅星歌》!請欣賞。

乙:千村寥落、狼煙四起需要我們精忠報國;太平盛世、花團錦簇同樣需要我們精忠報國。精忠報國是人民安康、國家強盛的永恆主題。請欣賞20號班級的參賽歌曲《我們走在大路上》。

結束語:

甲:一首首耳熟能詳的歌曲

乙:一幕幕合唱的感情高潮

丙:一陣陣掌聲雷動

丁:一聲聲喝彩助威

甲:這種青春的記錄叫做歌聲。

乙:今天,我們唱出了自己所想。

丙:今天,我們唱出了美好青春。

丁:今天,我們唱出了最絢麗的風景。

甲乙:歌不盡是心中的喜悅。

丙丁:歌不完是青春的感動。

甲: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凝聚心頭不變的情節;

乙: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迴盪情懷不改的真切;

丙:讓我們用歌聲共同敞開一扇心靈之窗,放飛希望,去尋覓我們的理想。

丁:讓我們用歌聲共同挽起友愛的臂膀,讓明天來傾聽我們旋律的唱響。

甲:感謝所有的比賽班級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表演。

乙:也感謝在場的評委、領導、老師、同學們。

丙:祝願各位領導、老師家庭幸福、工作順利,

丁:祝願各位同學身體健康、學有所成。

合:祝願我們的校園更加陽光、和諧!祝願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2023年德州市第九中學第三屆「陽光校園、放飛夢想」歌詠比賽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2023年歌詠比賽主持詞

乙 讓每首歌化作一捧鮮花,裝點盛世中華。丙 當動人的旋律在這裡響起,丁 當青春的笑容在此刻綻放。甲乙 我們滿懷希望,丙丁 我們相聚一堂。甲 在這燈光與微笑構成的舞台,我們舞動激情的青春乙 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我們飛揚嘹亮的歌喉 丙 在這永恆與溫馨築就的陽光校園,我們唱響時代的旋律丁 我們踩著悠...

2019歌詠比賽主持詞

一 開場詞 甲 迎著陽光,我們鋪開七彩畫卷,乙 面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誓言。甲 藍天當紙,海水為墨,寫不完我們心中的讚歌,乙 群山奏樂,大江展喉,唱不盡我們永恆的頌曲。甲 讓每首歌變成一聲洪鐘,激盪華夏兒女,乙 讓每首歌化作一捧鮮花,裝點盛世中華。甲 當動人的旋律在這裡響起,乙 當青春的笑容在此刻綻...

歌詠比賽主持詞

靈寶市技工學校 青歌飛揚 歌詠比賽主持詞 一 開場白 女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男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 合 上午好 男 當金秋的爽風吹動梧桐葉落時,我們開始頌揚我們的季節 女 當金秋的豔陽普照神州大地時,我們開始謳歌我們的青春 男 迎著太陽,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 女 走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