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歌詠比賽主持詞

2022-02-09 04:02:24 字數 1191 閱讀 9971

一、開場詞

甲:迎著陽光,我們鋪開七彩畫卷,

乙:面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誓言。

甲:藍天當紙,海水為墨,寫不完我們心中的讚歌,

乙:群山奏樂,大江展喉,唱不盡我們永恆的頌曲。

甲:讓每首歌變成一聲洪鐘,激盪華夏兒女,

乙:讓每首歌化作一捧鮮花,裝點盛世中華。

甲:當動人的旋律在這裡響起,

乙:當青春的笑容在此刻綻放。

甲:我們滿懷希望,

乙:我們相聚一堂。

甲:我們共同迎來了許昌幼兒師範學校2023年「五·四」歌詠比賽!

乙: 本次大賽我們邀請到的評委老師有: 老師, 老師, 老師, 老師, 老師, 老師, 老師, 老師。

甲:本次歌詠比賽的評分規則是10分制,評分標準主要分四個方面。

乙:一、上下場整齊,服裝統一,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分值2分。

甲:二、指揮動作大方、線條清晰,有一定的藝術素養;歌曲、隊員、伴奏、指揮四者協調統一。分值2分。

乙:三、節奏準確、音高準確,表現出一定的藝術水平。分值3分。

甲:四、有一定的歌唱難度,聲部層次清晰,表現能力要強。分值4分。

乙:本次比賽有8位老師共同打分,去掉乙個最高分和乙個最低分,取其餘得分的平均分為參賽班級的最終得分。

乙:今天參賽的共有兩個年級21個班,希望每個班級都能發揮自己最好的水平,獲得好的成績!

合:許昌幼兒師範學校2023年「青春舞台、有你精彩」慶五·四合唱比賽現在正式開始。

二、串詞

甲:下面有請1號參賽班級上場,他們的參賽曲目是指揮: 請2號班級做準備。

甲:在等待比賽結果的激動時刻,讓我們放鬆一下心情,有請為我們帶來一首大家掌聲歡迎!

三、結束詞

甲:今天我們讚美青春,

乙:我們歌頌美好,

甲:我們憧憬希望,

乙:我們展示自信。

甲:感謝所有的比賽班級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表演。

乙:也感謝在場的評委、領導、老師、同學和各位來賓。

甲:祝願各位領導、老師家庭幸福、工作順利,

乙:祝願各位同學身體健康、學有所成。

甲:祝願我們的校園更加和諧、漂亮!

乙:祝願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甲:讓我們記住這激-情的時刻,

乙:讓我們留住這美好的午後!

乙:伴隨著陣陣歌聲、掌聲,我宣布本次校園歌詠比賽圓滿結束。

歌詠比賽主持詞

靈寶市技工學校 青歌飛揚 歌詠比賽主持詞 一 開場白 女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男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 合 上午好 男 當金秋的爽風吹動梧桐葉落時,我們開始頌揚我們的季節 女 當金秋的豔陽普照神州大地時,我們開始謳歌我們的青春 男 迎著太陽,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 女 走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 ...

歌詠比賽主持詞

相約中國夢共創文明城 三歌比賽 主持詞 2014年11月4日上午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女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 上午好!男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隆重舉行實驗小學 相約中國夢共創文明城 三歌比賽。女 迎著朝陽,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男 面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女 我有乙個夢,你有乙個夢...

歌詠比賽主持詞

興華初中 童心向黨 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老師,女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下午好!男 為了緬懷黨的光榮歷史,謳歌黨的豐功偉績,表達我們一心向黨的決心 女 為了營造喜慶氛圍,活躍文化生活,發揚興華文明和諧的發展豪情 男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綻放激情,捧上我們赤誠的心聲 女 今天,我們放聲高歌,激勵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