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詠比賽主持詞

2021-08-19 20:55:02 字數 837 閱讀 1792

興華初中「童心向黨」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男:為了緬懷黨的光榮歷史,謳歌黨的豐功偉績,表達我們一心向黨的決心;

女:為了營造喜慶氛圍,活躍文化生活,發揚興華文明和諧的發展豪情;

男: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綻放激情,捧上我們赤誠的心聲;

女:今天,我們放聲高歌,激勵鬥志,憧憬祖國美好的明天;

男:今天,我們在這裡用歌聲緬懷用鮮血和汗水創造輝煌的先輩們。

女:今天,我們用歌聲唱響心中的壯志豪情,

男:今天,我們用歌聲抒頌幸福美好的生活,

合: (女)唱吧----,(男)唱吧------(合)讓我們一起歌唱 ,歌唱我們美麗的祖國,歌唱我們偉大光榮的中國共產黨。興華初級中學 「童心向黨」歌詠比賽現在開始。

結束語:

男:紅歌的旋律帶著我們回憶激情燃燒的歲月。

女:紅色的歷史激勵我們吹響奮鬥拼搏的號角。

男:一首首歌,讓人心潮澎湃,

女:一首首歌,讓人熱血沸騰。

男: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縱情歌唱,獻上給黨給祖國的忠誠心聲;

女:明天我們振奮精神,奉獻力量,建設更加繁榮富強的新家園!

男:今天興華初中的老師和同學們,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創造乙個美麗的故事,讓每首歌化作一捧鮮花,裝點盛世中華。

女:老師、同學們,讓我們記住這個難忘的下午,離別今天,我們將站在新的起點,讓我們播下紅色種子,收穫紅色記憶,唱響紅色精神。

男:祝願在黨的堅強領導下,我們的國家更強盛!

女:祝願在十二五的機遇期,靈台的明天更美好!

男:「紅歌頌黨恩」 教育系統歌詠比賽專場演出到此結束;

女:朋友們,再見!

歌詠比賽主持詞

靈寶市技工學校 青歌飛揚 歌詠比賽主持詞 一 開場白 女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男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 合 上午好 男 當金秋的爽風吹動梧桐葉落時,我們開始頌揚我們的季節 女 當金秋的豔陽普照神州大地時,我們開始謳歌我們的青春 男 迎著太陽,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 女 走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 ...

歌詠比賽主持詞

相約中國夢共創文明城 三歌比賽 主持詞 2014年11月4日上午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女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 上午好!男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隆重舉行實驗小學 相約中國夢共創文明城 三歌比賽。女 迎著朝陽,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男 面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女 我有乙個夢,你有乙個夢...

歌詠比賽主持詞

一 開場詞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乙 敬愛的老師們,丙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下午好 丁 迎著太陽,我們鋪開七彩畫卷,甲 面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誓言。丙乙合 藍天當紙,海水為墨,寫不完我們心中的讚歌,甲丁合 群山奏樂,大江展喉,唱不盡我們永恆的頌曲。乙 讓每首歌變成一聲洪鐘,激盪華夏兒女,丙 讓每首歌...